竞技风暴
欧洲足坛4月份最佳阵容:小罗领衔巴萨兵团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5:14 新浪体育
欧洲足坛4月份最佳阵容:小罗领衔巴萨兵团入选

图为《踢球者》杂志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由德国《踢球者》、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俄罗斯《体育快报》、英格兰《足球世界》、葡萄牙《球报》等十家欧洲专业体育媒体评选的欧洲四月份的最佳阵容揭晓(最佳阵型为4-3-3),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中有六人来自进入冠军联赛决赛两强的球员;其中在国内和欧洲赛场两线作战均取得不俗战绩的巴塞罗那有四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AC米兰和阿森纳各有两人入选,枪手门将莱曼还和小罗各获得9票并列成为上月最有价值的球员。另外莱曼、卡拉泽、克里斯、图雷、卡卡和小罗等六人连续入选最佳
阵容。

  凭借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继续保持着上佳水准,德国人莱曼不仅赢得主教练克林斯曼的青睐获得国家队主力的位置,还再次入选上月的最佳门将,此外还获得9票和小罗并列成为上月最有价值的球员,这也是近几个赛季来首次成为最有价值球员的门将。上月后防四人组合只是由巴萨伤愈复出的普约尔顶替小将埃布埃,其他三人在上月状态依然出色,尤其普约尔和图雷各得到7票,的确是各自球队后防不可替代的人物。

  上月最佳中场组合进攻能力更为突出,小罗加上国家队队友卡卡的组合实在让各支球队的教练羡慕,前者的组织才华加上出神入化的任意球功底,而后者不仅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加上难以防范的急停突破确实让对手难以招架。由于巴萨伤病号过多,小将伊涅内塔在上月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朴实无华的作风使得他终于有“显山露水”的机会,伊涅内塔将会是中场称职的防守型球员。

  上月最佳前锋组合都是各自球队的杀手级人物,虽然瓦伦前锋比利亚还算“新人”,但本赛季凭借在

西甲联赛中的表现已是第两次入选最佳阵容。鲁尼和埃托奥两人自不用多说,前者不仅能进球还可以为队友做球,而后者本赛季虽四次罚失点球但仍高居西甲射手榜首位,是巴萨在锋线上不可豁缺的角色。

  具体阵容如下(4-3-3):

  守门员:莱曼(阿森纳)

  后卫:卡拉泽(

AC米兰)、图雷(阿森纳)、克里斯(里昂)、普约尔(巴塞罗那)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卡卡(AC米兰)、伊涅内塔(巴塞罗那)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鲁尼(

曼联)、埃托奥(巴塞罗那)

  (永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