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受害者”放弃诉讼 讥讽尤文的恐惧令人觉得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3:00 新浪体育
瑞典“受害者”放弃诉讼讥讽尤文的恐惧令人觉得可笑

莫吉经常需要警官贴身保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斯德哥尔摩消息,莫吉电话丑闻曝光后,事件中的瑞典佐加顿斯队会有什么反应?

  2004-05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三轮,瑞典佐加顿斯队首回合在客场2-2战平尤文,这样尤文次回合必须取胜或者打成3-3以上比分平局才能出线进入小组赛。而意大利媒体曝光的莫吉电话记录就有次回合比赛前莫吉与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副主席帕伊雷托的对话。莫吉电话中
对于次回合比赛没有安排卡多索担任主裁判非常不满,既而要求帕伊雷托,“赶快告诉他!”

  这个“他”就是英格兰裁判波尔,而莫吉命令帕伊雷托“告诉”波尔什么不得而知,不过次回合比赛最终尤文4-1大胜,总比分6-3晋级小组赛。

  佐加顿斯俱乐部高层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快两年了,佐加顿斯不会提起诉讼,“尽管这起事件的确太丑陋了,但实话说两支球队实力相差太悬殊了,我们是一支诚实的球队,抛却裁判因素我们估计也踢不过尤文”。

  佐加顿斯队主教练琼弗雷特不无讽刺地说,“真不知道

尤文图斯为什么对阵我们这样一个小俱乐部还如此紧张,看到莫吉的电话记录真是太有意思了”。

  佐加顿斯俱乐部体育总监安德森说,“不过我们还是为尤文的恐惧而感到自豪,现在我们位居联赛第四,还要争取获得欧冠资格赛的资格,但愿我们以后

冠军杯不要碰到尤文吧,当然,他们会以意甲冠军身份直接晋级,我们不会在资格赛相遇”。

  在

亚特兰大效力过的斯特罗姆博格表示,“很不幸,现在人们更加相信金钱在足球运动中的作用,这次丑闻会让意大利足球又失去了一些吸引力”。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