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铁卫复出秀振奋英格兰 温格:五周后他能重返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17 新浪体育
国脚铁卫复出秀振奋英格兰温格:五周后他能重返巅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第35轮的补赛中,曼城队主场1-3负于阿森纳队,替补出场的雷耶斯梅开二度奠定胜局,同时亨利两次助攻当选全场最佳。

  这场比赛中,和亨利一起在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是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这名欧洲最优秀的左后卫是今年2月以来第一次首发出现在球场上。而曼彻斯特城市球场上的贵宾席上出现了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谁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科尔的意义。

  在上一场面对桑德兰的比赛中,温格给了阿什利-科尔25分钟的时间,这点时间显然不足以让埃里克森下决心,因此这场曼城队的比赛,显然关系到科尔能否参加世界杯的前景。

  理论上讲,只要不踢砸了,科尔入选英格兰队的机会还是很高的,毕竟能力就摆在那里。面对

曼城队,科尔基本上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在防守上。

  曼城队的主要攻击点来自右路的辛克莱尔,但是在今天科尔基本上遏制了曼城第一突破手,此外,曼城高中锋萨马拉斯有好几次禁区前沿的带球过人,但面对出脚很快的科尔基本上没有任何结果。

  但在防守上表现不错的同时,昔日科尔突破犀利的特点没有表现出来。两年前在城市球场,就是他一次千里奔袭后左脚巧射,让阿森纳1-0击败曼城。但今天,科尔给人的感觉是谨慎有余,激情不足,他很少会冲过半场进攻,基本上枪手的左路攻势都来自永贝里和亨利。科尔也曾有几次传中,但威胁不大,看来无论是体力还是身体状态,他都没有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

  对于自己的前景,科尔表示了谨慎的乐观,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暂时还不敢奢望一定能在欧冠决赛中登场,“你知道我们还是克里希,还有弗拉米尼,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

  温格则认为,科尔完全有能力回到国家队,“任何人7个月没有比赛,人们都会担心他的状态。科尔不是这样,你可以看到他更加快乐,放松,他比过去的感觉更好,也许身体状态没有达到顶峰,但是这不影响他参加比赛。我想他回到英格兰队的时机是成熟的”。

  温格乐观的表示,“科尔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现在虽然不是最佳状态,但这只是他第一场比赛,现在是5月初,英格兰的

世界杯比赛在6月10日,5周的时间你可以看到一个完美的科尔”。

  不过温格也承认,科尔未必能出现在周末与维冈竞技的大决战中,“他比赛以后觉得非常疲惫,我想我们首先要观察一下他的恢复情况,然后再决定我们怎么安排”。(PIPPO)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