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忆往事欧文憧憬未来 麦克拉伦最佳时机接英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44 新浪体育
弗格森忆往事欧文憧憬未来麦克拉伦最佳时机接英教鞭

麦克拉伦满脸笑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英足总已经任命麦克拉伦为英格兰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太阳报》说,英足总将与其签订一份一年250万英镑的合同,同时,曼城的斯图亚特-皮尔斯和塞米-李将出任助理教练,辅佐麦克拉伦。

  尽管麦克拉伦要等到世界杯后才能上任,但他已经得到了英格兰本土球员和英超一些教练的青睐。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就对麦克拉伦十分看好。麦克拉伦曾经在曼联当过助理
教练,辅佐过弗格森。爵爷说:“斯蒂夫(麦克拉伦)来到这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就8比1战胜了诺丁汉森林队。他的到来为球队带来了很多进步。”

  在渡过

曼联的时光后,麦克拉伦来到了现在执教的米德尔斯堡队。本赛季,米堡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联盟杯的决赛,麦克拉伦的执教能力更是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弗格森说:“斯蒂夫现在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相信他能做的很好。在德比郡和曼联他已经积累了很多东西,然后在米德尔斯堡他展示出他的能力。他能对球员有很好的调整,他非常了解球员,这到什么时候都是一个优势。”

  而英格兰的球员就更对麦克拉伦充满信心了。纽卡斯尔的前锋麦克尔-欧文就表示英格兰能由本土教练执掌教鞭真是个好消息。欧文说:“整个国家都喜欢本土教练来带队。如果斯蒂夫能够上任,我觉得是件顺理成章的事。他在米德尔斯堡做的很成功,他了解国际足球。我确信他会做出很好的成绩。”

  对于自己的伤病,欧文也非常乐观:“脚的感觉很好,我们的

世界杯一切都将是完美的。”

  (明理)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