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10大镜头:破坏亨利单刀 30秒内两次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6:22 新浪体育
孙继海10大镜头:破坏亨利单刀30秒内两次掌声

下半场第53分钟孙继海搅了亨利单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第35轮的补赛中,曼城队主场1-3负于阿森纳队,英超中面对枪手依然未能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孙继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他已经答应和俱乐部续约两年的时间。

  曼城队今天安排孙继海担任了本队的左后卫,顶替了最近一直打这个位置的迪斯丁。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孙继海带球来到左路,面对对方赫莱布的骚扰,他冷静的护住球迫使
白俄罗斯人犯规,给曼城赢得了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的第一个任意球。

  第14分钟,阿森纳队开角球开到门前,孙继海阻挡住身后的亨利,后者未能射门,球被解围。

  第21分钟,孙继海中场带球,在左路扣过赫莱布,随即在中场内切后右脚传过顶,球成功的飞过了阿森纳后卫坎贝尔的头顶,但是包抄的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没有顶好。

  第32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范佩西中场分边,阿森纳右后卫埃布插上,孙继海拼命回追,但是助攻上前的后卫埃布仍及时在这侧传中,亨利射门前被阻断了。

  第44分钟,亨利连过三人,和范佩西配合后,葫芦顶附近推射远角,孙继海回防到远门柱,亨利射门时孙继海全力争顶希望解围,但亨利把球射高了。

  第53分钟,亨利带球冲击

曼城队防线,他假装分球后突然杀向禁区,连过两个后卫,孙继海从左路过来补位,稍微干扰了一下,但是没能完全阻挡住,但这次干扰还是有点效果,球从亨利脚下被继海稍微拨了一下,补位的中后卫里查兹在亨利进入禁区以前倒地铲球把球破坏了。

  第75分钟,阿森纳中场转移到右路,孙继海准确的判断对了方向,伸脚把球断下,然后球飞到了对方半场,孙继海高速插上,冲到了阿森纳队禁区,面对防守的皮雷,孙继海左脚传中,球被中路补防的图雷顶出破坏了。

  第75分钟,阿森纳快速开出任意球,亨利交给皮雷,后者带球面对孙继海,孙继海在压制皮雷突破的线路,同时伸左手示意身边的西班牙前卫里埃拉注意边路套上的阿森纳右后卫埃布,但是里埃拉没有及时盯人,结果埃布传中雷耶斯包抄射门得分,阿森纳2-1领先。

  第78分钟,阿森纳队长传,孙继海在亨利逼抢下头球回传给门将,赢得球迷掌声,随即得到詹姆斯的手抛球后,晃过了上来逼抢的雷耶斯,30秒内再次赢得掌声。

  第81分钟,亨利展现了自己惊人的技术,他连续过人杀进曼城禁区,曼城中后卫邓恩被亨利轻松晃过,孙继海及时过来补位,他封死了亨利的射门线路,但法国人随即分给另一侧的雷耶斯,后者左脚射弧线球命中死角,3-1,阿森纳锁定战局。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