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斯塔因伤回家集训人员缩水 意大利23人名单昭然若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内斯塔因伤回家集训人员缩水意大利23人名单昭然若揭

5月3日训练 里皮向队员布置战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罗马消息,意大利队在罗马城郊博尔盖锡亚纳训练基地的训练进入第二天,但是人员已经大为缩水。这次集训罗马和国米的国脚因为意大利杯决赛没有参加,而29名队员现在只剩下了27个,还有两个无法参加合练,这多少影响了里皮观察队员状态。

  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观察一些边缘国脚的状态,以便里皮在5月15日遴选出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的23名队员。脚踝骨折痊愈的罗马王子托蒂5月2日也来到训练营,虽然没
有参加训练,但是与诸多国脚打了招呼,大家也祝愿他尽快恢复状态。罗马队托蒂、德罗西、佩罗塔虽然不参加集训,但是入选最终23人名单问题不大。国米的马特拉齐也将是世界杯时候的主力替补。

  倒是参加本次集训的很多边缘国脚,尤其第一次入选意大利队的很多队员,最终很可能落选23人名单。恩波利射手塔瓦诺没有参加训练,他的脚伤在训练前发作,只好回家。

AC米兰的内斯塔参加了前半段训练后突感右腿肌肉拉伤再次发作,只要去冲了澡回米兰。
尤文图斯
的卡纳瓦罗和卡莫拉内西也因伤退出了训练,据国家队队医介绍,两名大将很可能缺阵尤文周日与巴勒莫的关键之战。

  不过里皮还是安排剩余的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锋线托尼和吉拉迪诺搭档,而因扎吉与亚昆塔配合,其实

世界杯意大利队的锋线已经昭然若揭。里皮在训练后新闻发布会上还是给予了新人和徘徊在国家队大门之外的新老球员以鼓励,甚至表示在养伤的摩纳哥前锋维埃里依然有机会。里皮对于23人名单虽然心中有数,但嘴上却丝毫不露,“5月15日你们就知道了,你们记者老是说因扎吉,他现在不是也来了吗?”

  但实际上意大利队名单已经没有什么秘密,里皮用人还是会比较谨慎,而改革在世界杯之后才会展开,到了2008欧洲杯,意大利队才会出现一些新面孔。

  训练之余吉拉迪诺和托尼一起接受了RAI电视1台采访,两大前锋都期待着他们身后的前腰托蒂尽快归队。吉拉迪诺说,“我们所有队员都期待托蒂归来,他是我们队的核心。昨天他来训练营了,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他看起来身体不错。现在意大利队很团结,大家都在努力提高状态”。

  而托尼表示,“有了托蒂,我们意大利队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将在世界杯上显示我们的足球风格”。

  以下是意大利队参加德国世界杯23人名单预测:

  门将:布冯、佩鲁济、德-桑克蒂斯

  后卫: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内斯塔、扎卡尔多、巴扎利、格罗索、马特拉齐

  中场:皮尔洛、加图索、卡莫拉内西、巴罗内、德罗西、佩罗塔、马尔基奥尼

  前锋:托尼、吉拉迪诺、皮耶罗、托蒂、因扎吉、亚昆塔

  (内拉)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