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人大轮换昭示战略转移 切尔西门神空霸奋战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21 新浪体育
八人大轮换昭示战略转移切尔西门神空霸奋战新目标

再见!05-06赛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斯坦福桥完胜曼联一战相比,穆里尼奥排定的11人首发阵容做了8处改变,只有加拉斯、卡瓦略和兰帕德三人被“保留”下来。英超收官战蓝军将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纽卡斯尔,估计届时喜鹊球迷们看到的切尔西仍是一支不完整的英超冠军队。

  一号门将切赫率先“告退”,蓝军在斯坦福桥登机后,捷克国家队头号门神表示,他的英超赛季提前两轮结束。切赫说:“对我来说赛季已经结束了。库迪奇尼会(代替我)踢
完剩余比赛。”果然意大利门将出现在对阵布莱克本的首发名单中,不幸的是,他没能扑出对手射门。

  “我更愿意休息一下,然后准备德国

世界杯。”这不仅是切赫的真实想法,也是切尔西大多数球星共同的愿望。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支持他的队员们全力备战世界杯,为自己的国家争夺最高荣誉。“我和埃里克森的关系非常好。”穆里尼奥说,“我告诉他‘如果你希望我的队员们在踢完
曼联
后结束这个赛季,那么他们不会出现在随后的比赛中’。我让他来选择。倘若埃里克森需要我帮忙,我已经准备好让他们提前结束这个赛季,这样球员们就会额外获得一个多礼拜的休息时间,他们可以去度假。”

  队长特里的伤势也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斯坦福桥一战中,鲁尼骨折,特里也是一瘸一拐地走出赛场。英格兰球迷的心始终悬着。“特里恢复情况一天比一天好。他会健康地出现在国家队首个训练日上。”(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