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备队-孙继海破门奠定胜局 曼城2-0力克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36 新浪体育
预备队-孙继海破门奠定胜局曼城2-0力克利物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曼城预备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利物浦预备队,刚刚口头答应和俱乐部续约两年的孙继海首发出场,并且在比赛中射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由于停赛的原因,从3月底到现在,孙继海只参加过大约7分钟的英超联赛,因此曼城队主帅皮尔斯让孙继海出现在这场预备队联赛中,通过比赛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

  曼城队本场比赛将孙继海安排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其他队员中,替补门将维沃和边前卫克罗夫特都曾在英超中亮相过。利物浦队中边后卫巴拉甘和中后卫阿格尔都是利物浦一线队中出现过的面孔。

  这场比赛也是当地预备队联赛的最后一轮,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孙继海插上以后,巧妙传球给前锋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但是后者面对

利物浦青年门将马丁的射门未能奏效。

  在上半场第25分钟,

曼城队依靠小将米勒首开纪录,他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且亲自主罚得分,1-0。上半场比赛第40分钟,孙继海与前卫埃图胡打了一个二过一以后,面对门将马丁轻松的一扣,晃开角度后射门得分,2-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利物浦换下阿格尔,孙继海踢了15分钟后,也被小将瓦伊德换下以保存体力。最终双方没有再进球,曼城2-0取胜以后,获得预备队联赛第三名。

  本场比赛结束后,曼城队本周还有两场英超,分别是主场对阵阿森纳以及客场对阵布莱克本,由于预备队出场的缘故,看起来孙继海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赢得首发并不容易。(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