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巴萨召唤诱惑切尔西铁卫 加拉落脚点却在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22:40 新浪体育
AC米兰、巴萨召唤诱惑切尔西铁卫加拉落脚点却在尤文

冠军后卫加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伦敦消息,切尔西英超夺冠的喜庆气氛多少受到了一点影响,蓝军本赛季最重要的棋子之一法国后卫加拉即将离队。尽管切尔西俱乐部提出了一个诱人的续约合同,但是法国国脚加拉却决意要走,切尔西只能盼望卖个好价钱了。

  加拉周一在接受英格兰和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在这里已经5年了,也许该换个环境,我是个不容易满足的人,我想赢得更多荣誉,希望在不同的国家赢得冠军。我
想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很幸运,可以在法国、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都获得荣誉。至于我的去向吗,去问我的经纪人吧,AC米兰或者巴塞罗那”。

  加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了

AC米兰和巴萨,但这只是一个障眼法,其实最有希望得到加拉的却是
尤文图斯
。斑马军团的法国国家队队友特雷泽盖也在劝说加拉加盟尤文,尤文与法国人的长期合作很可能让28岁的加拉最终选择尤文。

  加拉是切尔西本赛季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无论是在中后卫还是边后卫位置均表现出色,速度奇快、脚下技术细腻,抢截凶猛的加拉是穆里尼奥最喜爱的球员,多面手加拉也给了穆里尼奥在排兵布阵方面更多的自由度。但是加拉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更衣室里的矛盾,左右两个边路人选甚至中后卫卡瓦略都对加拉有些意见,加拉离开切尔西的主要原因也是如此。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皮特-肯扬已经确认加拉即将离开斯坦福桥,“这个夏天我们俱乐部将三出三进,相信巴拉克将在

世界杯之前来到切尔西”。

  AC米兰本赛季后卫线老化问题比较突出,随着斯塔姆和卡福很可能都要离队,米兰下赛季必须引进新人。而尤文图斯在右边后卫位置一直没有合适人选,赞布罗塔更适合在左边,而右边泽比纳以及左边替补巴尔扎雷蒂、基耶利尼尚显稚嫩。

  但是神圣同盟之间已经达成协议,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不会在转会市场上追逐同一名球员。尤文图斯放弃签约拉齐奥的右边后卫奥多,这位意大利边缘国脚很可能转会米兰,而同时尤文将得到加拉。果真如此,尤文后防将同时拥有两位法国国脚,图拉姆与加拉,再加上锋线上的特雷泽盖,尤文将更具法国气质。

  (内拉)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