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女友情迷巴萨 期盼蓝军之魂象小罗一样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1:01 新浪体育
兰帕德女友情迷巴萨期盼蓝军之魂象小罗一样踢球

听老婆的话,跟小罗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切尔西灵魂兰帕德会和巴塞罗那有什么联系的话,那么最准确的答案是关于他的未婚妻——那个名叫埃莲的巴塞罗那女子,那个欧冠赛场坐在巴萨球迷中间关注切尔西的蓝军“家属”。近日兰帕德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透露了未婚妻对自己的期待,埃莲希望兰帕德能象小罗一样花哨的踢球。

  2005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兰帕德仅仅位列小罗之后成为第二名,很多人认为这
是由于英国人场上太过朴实的风格远没有小罗那样赏心悦目。无论这一判断是否准确,但埃莲却是“观赏论”的忠实支持者。兰帕德公开表示自己在爱人面前的烦恼:“她是看着巴塞罗那的球长大的,所以如果我在场上不玩出象小罗那样的假动作和花式过人的话,她就总会觉得没意思。这搞得我必须不断的解释——那种小花样本来就不可能在球场上随时出现的。”

  作为在斯坦福桥达到个人职业生涯顶峰的英格兰人,兰帕德绝不可能对切尔西心怀二心,但他也曾经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巴萨情结”——他曾经公开说过希望与埃莲到西班牙定居,不过是在自己挂靴之后。同时兰帕德也表示自己和埃莲的小女儿很难成为切尔西的铁杆球迷:“小卢娜是半个

西班牙人,我们以后要去西班牙生活,我曾经给她买过两个切尔西的吉祥物,她看到之后马上笑了起来,但是很快就扔到一边去了。”

  在连续赢得第二个英超冠军之后,兰帕德也对切尔西的未来表示了期待,他认为两连冠的辉煌还不足以让队友们停下脚步:“希望我们真正能书写一些人可以回忆的辉煌,让人们在后面的日子里会说——那支球队在如此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着伟大的表现。我们现在只完成了两个赛季,还需要继续多拿几个冠军。”

  (仙履)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