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窝囊平局引爆战争 内维尔与球迷激烈对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42 新浪体育
曼联窝囊平局引爆战争内维尔与球迷激烈对骂(图)

内维尔破口大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曼联窝囊平局引爆战争内维尔与球迷激烈对骂(图)

肇事球迷恨铁不成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又平了,在客场遭遇切尔西3球羞辱之后,曼联于北京时间5月2日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进行一场补赛,曼联主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同排名第三位的利物浦只相差1分。从势不可挡的9连胜,到连战不胜,大将受伤,曼联晴朗的天空似乎瞬间乌云密布。

  就在范尼点球不中,曼联继续灰头土脸的时候,赛后又曝出了更大的新闻。曼联队队长,英格兰国脚加里-内维尔在球员通道与不满的球迷互相破口大骂,甚至到了动手的地步。当时曼联队输球走向球员通道,而愤怒的主场球迷向内维尔大声辱骂,内维尔也正在气头上,随即与球迷互相漫骂,场面一时难以控制。直到曼联队友里奥-费迪南德把内维尔拉开,警察把肇事的球迷拉开,冲突才算结束。

  也许是不想让事情再度扩大,也许是理智战胜了冲动,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辱骂球迷,也没有伤害球迷的意思,而且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内维尔说:“我们为球队拼尽全力,但他(球迷)用很强硬的态度表示出有不同的意见,不过这没有什么。现在已经都结束了。

曼联的球迷是最伟大的球迷。”

  鲁尼的受伤已经对英格兰损失不小,而加里-内维尔对待球迷的举动会不会令英格兰球迷对国家队的支持大打折扣呢?

  (明理)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