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叹范尼罚丢最关键点球 闷战交白卷再提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22 新浪体育
弗格森叹范尼罚丢最关键点球闷战交白卷再提切尔西

就这样踢飞3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场0-0的闷战,2天前败走斯坦福桥的红魔曼联回到老特拉福德主场之后依然没能恢复元气,与米堡打平后,他们之比目前排名第三的利物浦多1分,5月7日的英超大结局,红魔必须战胜查尔顿,才能争夺联赛第二名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其实曼联曾经看到了胜利曙光,可惜范尼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

  弗格森赛后显得非常失望,尤其是对于范尼罚丢的那个点球。“浪费这个点球后果
很严重。”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范尼过去也罚丢过,差不多6个左右吧。但是今天这个点球太重要了,我当时非常希望他能一脚敲开对方球门。”

  鲁尼在2天前的斯坦福桥大战中受重伤,预计将休养6周时间才能复出。荷兰人范尼因此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与法国人萨哈组成双箭头。然而除了点球没进,范尼在90分钟里的表现也乏善可陈。平局令弗格森很不甘心,他说:“我认为在当时的情况下,

曼联应该取得领先。我们显然比对手表现得更好。上半场曼联节奏不够快,下半场有所改善,速度快了,节奏也进入到我们熟悉的轨道,曼联应该拿下对手。”

  范尼罚丢点球成为比赛转折点,“下半场大多数时间,我们都是压着对手打,但是点球罚丢之后,米堡实现了从老特拉福德带走一分的愿望。我们确实努力了,要去敲开对手大门,但最终失败了。”

  6天之后,曼联仍将做客主场对阵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查尔顿。弗格森认为,6天时间将帮助队员恢复体力,而今晚闷战就是与曼联球员3天2赛体力消耗过大有关。“上周日,米堡在联赛中轮换了整支球队,然而与此同时曼联全部主力上阵与切尔西踢了一场恶战,今晚我们又不得不派上一些参加那场比赛的队员。好在我们将有6天时间准备英超最后一战。球员们能用这段时间恢复体力,希望他们同时还能找回状态。曼联主场战绩不错,我们也庆祝下场比赛必须获胜。”(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