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中场工兵伤情确定 脚踝断裂无缘冠军杯争霸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41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中场工兵伤情确定脚踝断裂无缘冠军杯争霸战

迪亚比(右二):幸福如此短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英国消息,据阿森纳官方网站证实,19岁的法国球员迪亚比经诊断,脚踝断裂并错位,虽然具体恢复时间还无法确认,当迪亚比肯定会错过接下来的两场英超联赛以及当地时间5月17日进行的冠军杯冠军争夺战。换句话说,迪亚比本赛季征途已经提前宣告结束。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光明球场上遭遇了黑暗一瞬。终场前不久,桑德兰球员D-史密
斯对迪亚比严重犯规,一脚踩到阿森纳小将的脚踝上,迪亚比随后被担架抬出赛场并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然而看过迪亚比伤势的人都在不停地摇头,看来他的伤势肯定十分严重。果然阿森纳俱乐部没过多久就证实说,迪亚比提前告别本赛季。

  目前迪亚比在等待最终诊断报告,才能知道自己的恢复期究竟要多场时间,以及能否在阿森纳进行季前训练时归队。阿森纳发言人说:“未来两周我们会得到更准确的诊断报告,以确定他的具体康复日期。”

  2天前,

曼联球星鲁尼在英超联赛中趾骨骨折,不仅提前告别本赛季,而且危及
世界杯
之旅。没过多久英超赛场再次发生骨折“惨剧”,这一次最大受害人除了迪亚比自己还有阿森纳,5月17日,枪手将与巴萨争夺欧洲霸主之位,大赛未开先损重将,阿森纳出征巴黎的前景被蒙上一层阴影。(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