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突然出手抢夺尤文将签新秀 米兰黄雀在后静观其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1:23 新浪体育
国米突然出手抢夺尤文将签新秀米兰黄雀在后静观其变

帕斯奎尔自己心向哪家豪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佛罗伦萨消息,意甲三强下赛季竞争已经从转会市场开始。帕斯奎尔,24岁的佛罗伦萨左边后卫,如今正在成为尤文、国米和AC米兰共同追逐的目标。在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否认与莫吉已经签约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突然出手,开始与佛罗伦萨、阿雷佐俱乐部开始谈判帕斯奎尔转会事宜。

  去年夏天帕斯奎尔从阿雷佐转会到佛罗伦萨,阿雷佐与紫百合共同拥有帕斯奎尔所
有权。双方约定,如果帕斯奎尔本赛季在佛罗伦萨表现出色,佛罗伦萨将支付另外一半转会费250万欧元。

  帕斯奎尔这个赛季牢牢占据了佛罗伦萨左边后卫的主力位置,联赛出场29次,其中25场首发,并且在上轮佛罗伦萨2-1击败恩波利的比赛中攻入本赛季他个人第一个进球。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帕斯奎尔以8次助攻成为佛罗伦萨助攻王,在意甲助攻榜上位居第八,比国米的菲戈少一次,而比意甲助攻王奥多只差3次。

  随着帕斯奎尔有望入选里皮执教的意大利国家队,意甲三强开始对这位助攻能力很强的左边后卫产生了浓厚兴趣。

尤文图斯下赛季后卫线将进行调整,巴尔扎雷蒂和基耶利尼两名年轻队员无法令卡佩罗满意,右边后卫泽比纳也不能令人放心,尤文的计划还是将赞布罗塔放到右边,左边后卫瞄准了帕斯奎尔。

  而国米多年来左边后卫位置一直没有找到合适人选,在法瓦利即将转会

AC米兰情况下,曼奇尼最看好的人选就是帕斯奎尔,现有的沃姆和布尔迪索在曼奇尼眼中难堪大任。

  而AC米兰即使得到法瓦利也是替补人选,塞尔吉尼奥同样擅长助攻,但防守中却不如帕斯奎尔凶猛,帕斯奎尔同样也是米兰紧盯的人物。

  无论意甲三强中谁能得到这位意甲红人,都要先解决帕斯奎尔的另外一半所有权问题。

国际米兰在这方面却占有优势,国米谈判中提出了尼科拉-比蒂的问题,这位23岁的国米中场队员被租借到阿雷佐,表现相当不错,国米希望用尼科拉-比蒂加上部分现金获得帕斯奎尔全部所有权。

  帕斯奎尔转会争夺战,也将反映意甲背后各家俱乐部内部的关系。佛罗伦萨老板鞋业大王德拉瓦莱本来是对抗神圣同盟的领袖之一,而两家俱乐部从1981-82赛季开始更是因为尤文凭借争议点球夺冠而成为死敌。尤文与佛罗伦萨球迷势如水火,每每交锋必先上演一番打斗,警察动用催泪瓦斯也是常有的事。之后因为巴乔转会的事情,两队之间的仇恨加深。但是近年来因为利益分配问题,德拉瓦莱也不得不屈服,两家俱乐部高层关系出现缓和,毕竟上亿欧元的电视转播费收入也是养活俱乐部的根本。

  德拉瓦莱究竟屈服于尤文,还是与国米联手对抗尤文,一场好戏正在上演。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