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亲赴阿尔卑考察强援 法国脚将与继海争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58 新浪体育
皮尔斯亲赴阿尔卑考察强援法国脚将与继海争中场

达博紧逼内德维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在几名主力球员受伤以后,下半赛季的成绩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球队的成绩也因为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失去了晋级欧洲赛场的机会。

  在曼城的阵容中,其实最薄弱的是在中前卫这个位置上,巴顿穿插,雷纳靠后担任后腰,这是现在曼城的核心配备,但是一旦他们两人中的一个受伤的话,那么曼城队实力显然要遭到影响。

  曼城队还有小将爱尔兰德,边前卫穆桑帕,甚至孙继海也顶替过后腰位置,但效果上看,他们三人都难以取代巴顿的中场位置。巴顿目前为止一直没有和曼城续约,米德尔斯堡和阿森纳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

  在这种情况下,曼城队主帅皮尔斯把引进前卫的重点放在了中前卫身上,他一度公开表示青睐

皇马的格拉维森,但是这需要不少转会费,而此时,本赛季能自由转会的法国前卫达博进入了皮尔斯的视野。

  英国《镜报》报道称,在上轮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队1-1踢平了拉齐奥队,这场比赛中,曼城队主帅皮尔斯现场考察,他的主要目标是拉齐奥队的法国后腰达博,法国人这场比赛中射进一球,但是被裁判判罚无效,随即还因为争论被裁判罚下。

  达博曾入选过法国队的

联合会杯中阵容,多年来一直在意甲效力,他已经表态不愿意和拉齐奥续约。达博防守硬朗,善于远射,如果这名球员加盟曼城的话,球队的中场显然会有明显提升。

  显然如果达博到来的话,最受影响的是美国前卫雷纳,他可能失去自己的正选主力位置,同时,孙继海客串后腰的场次也会逐渐减少。(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