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称阿德去留取决于自己 承认法瓦利将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43 新浪体育
莫拉蒂称阿德去留取决于自己承认法瓦利将加盟AC米兰

资料图片:莫拉蒂一般每周都会在办公室外接受记者联合采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米兰消息,周三莫拉蒂走出杜里尼大街办公室的时候,面对蜂拥而上的电视记者,国米老板明确表示,他不会出售国米俱乐部,他还将经营下去。从莫拉蒂对于几个焦点问题的回答来看,不难得出明确的答案:莫拉蒂不会出售国米;曼奇尼下赛季继续担任主教练;阿德去留取决于国米3场联赛和2场杯赛决赛;新赛季国米人员不会有太大变化。

  莫拉蒂说:“我有责任继续经营下去,这种责任带给我快乐。我们经过了慎重的研究,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高质量的球队,巨大的变革可能是灾难性的”。

  这是两周来莫拉蒂第一次接受公开采访,上一次在欧冠出局、输掉米兰德比之后,莫拉蒂流露出失望之情,表达了有可能离开国米的意思。莫拉蒂承认他一度曾经想将国米转手,但是现在不会考虑了。

  在国米大胜

雷吉纳之后,最近三天
意大利
媒体普遍认为曼奇尼坐稳了帅位,对此莫拉蒂说,“国米夏训营10周年纪念的时候我和曼奇尼见了面,那是一次偶遇,很平常的谈话,我们在米兰德比之后就没见面了。我们彼此都发现,我们是在一条船上,我们的关系从未改变”。

  国米近日的另一个焦点就是阿德攻击了俱乐部、教练和队友,对于巴西前锋的去留,莫拉蒂说,“他需要在赛季最后阶段打出颠峰状态,帮助球队完成剩余的目标。雷科巴续约推迟很正常,他周围有不少人需要参与到谈判中”。

  对于法瓦利即将加盟

AC米兰,莫拉蒂给予了进一步的确认,“这就是现在的足球市场,当一名球员合同结束的时候,你不能阻止他选择任何一个新的目的地。过去有维埃里,现在是法瓦利,不过我希望法瓦利到了那边之后运气会比维埃里好一些,我想法瓦利还是不愿意离开这座城市”。

  对于国米意大利本土化建设进程,莫拉蒂说,“我这几天从报纸上看到了,但是现在我不能给出任何回答,我承认我们是在寻找合适的意大利球员,但我刚才说过了,我们现在的球队已经有很多高水平球员,不适合做过多调整”。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