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曝光英格兰选帅结果 斯科拉里世界杯后将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8:01 新浪体育
媒体曝光英格兰选帅结果斯科拉里世界杯后将入主

斯科拉里什么意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英国多家媒体披露英格兰国家队选帅产生最终结果,最后时刻突然杀出的“黑马”斯科拉里成为英足总最终的选择,如果一切情况正常,他将在世界杯之后入主英格兰国家队。

  英国《太阳报》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文章称英足总工作人员已经秘密抵达葡萄牙和斯科拉里进行了谈判,而斯科拉里本人也接受了英足总的邀请。《太阳报》详细透露了英
足总此次秘密谈判的细节,足总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巴维克和律师西蒙-约翰森乘坐BA0496班机前往葡萄牙,而英足总内部人士还向媒体透露,此次与斯科拉里的接触得到了葡萄牙足协的认可。《太阳报》该新闻出炉之后迅速被包括路透社在内的多家通讯社引用。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葡萄牙足协曾公开表示:不同意斯科拉里与英足总进行接触,但就在葡萄牙发言人宣布这一态度不到10分钟后,英足总两位关键人物便抵达了里斯本,并在当地的谢拉顿酒店开始与斯科拉里的谈判工作。根据《太阳报》的消息,英足总透露斯科拉里的年薪将低于目前埃里克森的500万英镑。

  巴西人斯科拉里2002年率领巴西队赢得了

世界杯冠军,两年后他将葡萄牙带入欧洲杯决赛并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大赛中斯科拉里执教的球队都淘汰了埃里克森的英格兰队,这位让英格兰“难忘”的教练很大程度上也正是凭借这两场胜利成为英足总最终的选择。

  此前英足总公开宣布的四名候选人中,斯科拉里并不在列。麦克拉伦、阿勒代斯、科比什利和马丁奥尼尔四位英国主帅作为候选人,被很多英国足坛名宿认为缺乏足够的经验。尽管近日FIFA主席布拉特公开表示支持英格兰使用本土教头,但最终斯科拉里近年来出色的表现依然征服了英足总。

  斯科拉里此前曾经公开宣布世界杯前不会考虑关于其他国家队的任何问题,但如果目前英媒体报道属实且斯科拉里本人对英足总开出的条件没有异议,那么他将成为埃里克森后英格兰第二位外籍主教练。

  (仙履)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