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足总杯决赛预演 西塞梅开二度利物浦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4:48 新浪体育
英超-足总杯决赛预演西塞梅开二度利物浦7连胜

西塞金蛇狂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6日19: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展开一场补赛。利物浦客场2比1战胜西汉姆,西塞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取得联赛7连胜。这两支队伍将在5月13日的足总杯决赛中碰面。

  两支球队5月13日将在足总杯决赛展开争夺,利物浦上周末在半决赛淘汰切尔西过关。贝尼特斯一举在首发阵容中更换8人。卡拉格成为场上队长,杰拉德轮休,西索科和芬南
继续留在首发之中,福勒、莫伦特斯和西塞获得首发。西汉姆也更换5人,老将谢林汉姆获得首发,晋级足总杯决赛功臣海伍德坐上替补席,21岁小将沃德本赛季第2次在联赛中出场。

  球迷和前西汉姆明星们赛前向约翰-莱尔默哀致敬,上周因心脏病逝世的莱尔执教西汉姆长达15年,享年66岁。

利物浦力争在厄普顿公园球场打出快节奏,开场10分钟内逼得3次角球,西塞左路25码处的劲射被沃克尔扑挡后没收。第12分钟,哈曼开出右侧角球,西塞前点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利物浦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西索科中路带球突破后传给西塞,法国人左路2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

  西汉姆几乎在第21分钟将比分扳平,以色列中场贝纳永近距离的凌空抽射被杜德克及时封堵。随后西塞聪明地反越位成功后横传克隆坎普,但荷兰人的射门被斯卡洛尼勇敢地封堵。但危险并没有解除,莫伦特斯随后小角度射门入网,却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30分钟,西塞传球福勒,后者30码处大胆挑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34分钟,萨莫拉的头球攻门被杜德克没收。1分钟后,西塞远射也被沃克尔没收。第40分钟,萨莫拉摆脱西索科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杜德克没收。西汉姆半场前浪费两次破门良机。第44分钟,安顿-费迪南德右路传中,谢林汉姆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擦近角偏出。随后雷奥-科克抢断芬南,萨莫拉左路传中,贝纳永的鱼跃冲顶高出横梁。

  西汉姆在第46分钟将比分扳平,萨莫拉同谢林汉姆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横传,无人防守的雷奥-科克8码处轻松推射空门入网。随后西汉姆本应有机会反超比分,但两度跌入越位陷阱。第48分钟,埃瑟林顿直传利物浦中路,萨莫拉越位。第52分钟,萨莫拉直传,雷奥-科克却也处于越位位置。第53分钟,雷奥-科克前场突然变向突入禁区右侧,但卡拉格及时补位将皮球铲出。

  利物浦在第54分钟将比分再度超出,福勒中圈弧内左脚凌空直传,西塞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低射,皮球从沃克尔裆下穿过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也是各项赛事第18粒进球。第58分钟,沃尔诺克禁区外对穆林斯铲球犯规,埃瑟林顿右路25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被杜德克扑出,安顿-费迪南德10码处的凌空垫射偏出。

  第62分钟,福勒传球,西塞禁区左侧突破沃德之后的小角度左脚抽射打中边网。第63分钟,海皮亚替换芬南出场。第67分钟,谢林汉姆传球,埃瑟林顿禁区左侧18码处的左脚射门被杜德克扑出。第68分钟,西索科传球,哈曼中路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莫伦特斯中路突破,但安顿-费迪南德关键时刻先出一脚解围。第72分钟,谢林汉姆禁区中路直传,雷奥-科克禁区右肋10码处抽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回放显示越位判罚存有争议。

  第78分钟,谢林汉姆直传刚刚替补出场的海伍德,但卡拉格及时补位将皮球挡出,谢林汉姆禁区右侧14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杜德克没收。第79分钟,哈曼直传右路,西塞传中,无人防守的福勒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随后福勒被路易斯-加西亚替换下场。第82分钟,路易斯-加西亚拼抢中肘击穆林斯,后者负气将

西班牙人推倒,随后引发双方的争执。裁判韦伯将两人双双罚下,如果停赛3场,他们都将错过足总杯决赛。

  第84分钟,克隆坎普直传,西塞单刀突入禁区左肋,但法国人15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沃克尔挡出,面对空门,西塞停球时将皮球碰出近角。第85分钟,斯卡洛尼左路28码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里瑟替换莫伦特斯出场。第88分钟,卡拉格传球,西索科30码外的凌空抽射被沃克尔没收。利物浦最终取得联赛7连胜。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23-沃克尔;2-斯卡洛尼,5-安顿.费迪南德,19-詹姆斯.科林斯(46',6-卡尔.弗莱彻),22-沃德;11-埃瑟林顿,15-贝纳永(77',10-海伍德),17-穆林斯,20-雷奥.科克;25-萨莫拉,8-谢林汉姆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1-杜德克;3-芬南(63',4-海皮亚),23-卡拉格,2-克隆坎普,21-特劳雷;9-西塞,16-哈曼,22-西索科,28-沃尔诺克;11-福勒(80',10-路易斯.加西亚),19-莫伦特斯(85',6-里瑟)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