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铁卫爱上总理漂亮女儿 爱情力量未促成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4:43 新浪体育
AC米兰铁卫爱上总理漂亮女儿爱情力量未促成逆转(图)

身穿D&G时装的卡拉泽(右)比总理女儿有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巴塞罗那消息,尽管卡拉泽领衔的AC米兰后卫线表现尚可,尽管门将迪达神勇,但是AC米兰进攻不力在诺坎普未能进球,最终AC米兰还是未能逆转巴萨,告别本赛季欧冠。内斯塔因伤缺阵,卡拉泽与科斯塔库塔组成中后卫组合,尤其在科斯塔库塔很长时间没打中后卫情况下,卡拉泽更多承担了阻截和补位的任务。爱情与荣誉的力量促使卡拉泽苦拼93分钟,看台上的芭芭拉-贝鲁斯科尼不知是否会心疼。

  卡拉泽2001年1月25日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加盟AC米兰,转眼已经5年多了,直到这个赛季卡拉泽才真正体现出他的价值。卡拉泽在2001/02赛季就成为主力,但到了2003/04赛季因为伤病逐渐从主力阵容消失。本赛季初顶替受伤的马尔蒂尼出任左边前卫,而后又与内斯塔组成中后卫组合,安切洛蒂的这一安排收到了良好效果。不久前进行的米兰德比,AC米兰也是凭借卡拉泽的进球1-0击败了国米。

  28岁的格鲁吉亚小伙子卡拉泽如今不仅彻底融入了球队,而且也成了

AC米兰老板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一家的“准女婿”。据意大利花边杂志《新闻2000》披露,卡拉泽正在与贝鲁斯科尼的小女儿芭芭拉热恋。

  21岁的芭芭拉是贝鲁斯科尼与现任妻子维罗尼卡所生的孩子。老贝与前妻卡洛有一女一子,长女马林娜天生丽质,儿子是著名的花花公子皮埃尔,在舍甫琴科结识现在的妻子帕兹克之前,帕兹克是皮埃尔的女友。1984年贝鲁斯科尼与前妻卡洛

离婚后,与前喜剧演员维罗尼卡-拉里奥结婚,维罗尼卡为老贝生下2女1子。

  芭芭拉是维罗尼卡生下的长女,意大利媒体把芭芭拉形容为21世纪的富妞,据称她将从贝鲁斯科尼的媒体帝国分得100亿美元。出身豪门的芭芭拉时髦、任性、粗鲁但是又格外追求所谓贵族气质。芭芭拉经常出入欧洲上流社会为贵族千金举办的高级舞会,结交的朋友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女儿。

  芭芭拉在贵族圈子里混久了却厌倦了那种虚伪的生活,在意大利时装巨匠阿玛尼举办的一次聚会中,芭芭拉结识了为阿玛尼担任模特的卡拉泽。此后芭芭拉经常去米兰城约瑟夫广场的一家餐馆吃饭,不知情的人以为总理千金喜欢平民口味,但熟知内情的人清楚,因为卡拉泽的寓所就在那家餐馆旁边。人们偶尔会在那家餐馆看到芭芭拉与卡拉泽低声聊天,显得格外亲密。

  芭芭拉的父亲不可能不知道女儿的心思,2月份卡拉泽回格鲁吉亚参加他遇害兄弟的葬礼,老板贝鲁斯科尼特意为卡拉泽提供了一架私人飞机。贝鲁斯科尼本人就是一个浪漫的人,对于女儿爱上卡拉泽,他并不反对。

  卡拉泽对于外界的传闻显得很坦然,“我们都是单身,我们俩只是好朋友,有时候我们的确在傍晚的时候在一起,但那只是一种友情”。

  卡拉泽或许要等到AC米兰捧得冠军奖杯之后才愿意公开这段恋情,他明白,芭芭拉不缺

钻石,冠军才是最好的订婚礼物。 欧冠出局,米兰要全力冲刺意甲联赛了。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