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未来十年锋线组合将分崩离析 皇马提交换阿德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8:22 新浪体育
国米未来十年锋线组合将分崩离析皇马提交换阿德方案

兄弟携手告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米兰消息,曾经一度被认为是国际米兰未来十年锋线组合的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如今却要分崩离析。国米希望用马丁斯补偿现金交换亨利,而皇马则希望用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交换阿德里亚诺。

  国米为了得到亨利,提出了用现金加马丁斯交换的方案,阿森纳方面对这一提案颇为犹豫,速度很快的马丁斯适合温格的战术要求,但门前射门的本领显然差了许多。《米兰
体育报》认为,即使国米最终没有击败巴萨、皇马等豪门得到亨利,马丁斯今夏也很可能离队。而英国报纸则披露,英超的热刺、纽卡斯尔和曼联都对这位21岁的尼日利亚前锋颇感兴趣。

  最近国米屡屡透露口风,对

意大利本土前锋卢卡雷利和塔瓦诺很感兴趣,意大利记者敏感地感觉到马丁斯将成今夏离队之人。马丁斯本赛季联赛进球9个,意大利杯1个,欧冠2个,总计12个进球比上赛季的22球差了许多。周二对曼奇尼的采访也提到了马丁斯进球少的问题。曼奇尼表示,马丁斯还很年轻,有一阵子有些骄傲,但是最近感觉到了压力,在球场上急于进球,却是欲速则不达。对于进球少的问题,曼奇尼轻描淡写地说,“出场少,进球少,很正常”。

  阿德本赛季联赛进球13个,欧冠进球6个,19个进球不算太少,但是分布不均,而且关键场次往往无法进球,因此颇受非议。《晚邮报》分析说,皇马一直在关注阿德在国米的现状,在巴西人连续“惹祸”之后,皇马趁机提出了用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交换阿德里亚诺的方案。按照市场分析,阿德目前身价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皇马用表现不佳的卡萨诺和状态起伏不定的罗纳尔多交换阿德,看似皇马吃亏,实际上现在卡萨诺和罗纳尔多的身价总和不会超过3000万欧元。

  不过国米现在的计划是意大利本土化,莫拉蒂对于罗纳尔多已经没有了期待,更不会要一个如今身体极其肥胖的卡萨诺回来。国米更希望皇马支付现金,然后用这笔钱购买利沃诺的卢卡雷利、恩波利的塔瓦诺甚至

巴勒莫的卡拉乔洛。

  本周日意甲第36轮联赛国米就将客场挑战恩波利,届时国米即将离开的阿德、马丁斯与即将加盟的塔瓦诺之间的交锋应该很有看点。

  雷科巴的续约至今还没谈妥,如今看来国米今夏唯一有望留下来的前锋也只有克鲁斯了。豪门球队需要的是高效率前锋,需要的是进球,而不是仅仅依靠球星牌子在世界各地多卖几套队服。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