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神塔分心场外 伊布将与大11岁的女友完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8:14 新浪体育
瑞典神塔分心场外伊布将与大11岁的女友完婚(图)

伊布的女友海伦娜35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都灵消息,伊布不是特雷泽盖,更不是卡纳瓦罗,与拉齐奥伤停补时2分钟,伊布面对空门将球打偏,错失了为尤文获得三分的黄金机会。本赛季联赛进球只有6个,无论伊布在助攻还是其他方面带给尤文图斯多大贡献,这个进球数多少有些令人难以理解。

  如果说国米的阿德同样表现不佳,但至少也有14个联赛进球,而伊布出场30次25场
首发,平均5场才有1个进球,这与伊布17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3000万欧元的身价似乎有些不符。尤文主帅卡佩罗给予了伊布充分的信任,即使两个多月不进球,伊布依然是场场首发,因此瑞典前锋也不能用出场时间少作为进球少的借口。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伊布这位被誉为巴斯滕接班人的天才前锋失去了进球灵感呢?

  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伊布的心理。伊布在场上更多的时候是个人的表演,而不是参与全队配合,外界的批评声音越大,伊布越想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不是用进球,而是用他自认为出色的脚下好哨技术。过去挪威前锋卡鲁曾经讥笑伊布,“他那两下子,我用橘子都可以做到”。

  而伊布刚刚与尤文续约4年,未来四年伊布在

尤文图斯的年薪将高达400万欧元,此前伊布还想要600万欧元,聪明的莫吉把这个价格砍了下来。400万欧元年薪可以是卢卡雷利、塔瓦诺和苏阿佐三名进球数接近20的前锋的工资总和,显然尤文还是看好伊布的未来。只是这种赌博不一定到后来真的能赢。

  与此同时,

意大利花边杂志披露,不久前伊布的瑞典女友海伦娜已经来到都灵与伊布住在一起,两人表示,现在还没有要孩子的打算,不过很可能会在明年5月份结婚。伊布今年24岁,而海伦娜已经35岁,两人11岁的年龄差距令外人不可理解,但是对于伊布却不成问题。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