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揭晓大奖 杰拉德荣膺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6:59 新浪体育
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揭晓大奖杰拉德荣膺最佳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由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评选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最终揭晓,利物浦中场大将杰拉德当选本年度最佳足球员。

  这位年仅25岁的英格兰中场在本次评选中击败了众多球星而当选,PFA公布的候选球员包括阿森纳前锋亨利、曼联鲁尼以及切尔西的乔-科尔、兰帕德和特里。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的评选中,杰拉德位列第三。但随后,英格兰中场就率队在冠军联赛中上演了至今仍被人们称赞的奇迹大翻盘,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并最终击败了AC米兰捧得冠军奖杯。

  

利物浦队长的杰出表现并不只那一次,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上他又率队2比1击败了特里率领的切尔西队。巧合的是,去年此奖项的得主正是切尔西队长特里。

  杰拉德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到现在我仍旧感到震惊。”

  英格兰中场随后解释说:“之所以感到震惊,是因为其他几个候选人。看看这几个伙计,他们都具有很高的天赋,他们都是特别的球员。”

  据悉,在此PFA奖项的历史上,法国人亨利曾在03年和04年蝉联了最佳球员。而此前曾两次获奖的球员有前英格兰队长莱因克尔、现布莱克本的主教练马克-休斯以及刚刚宣布退役的纽卡斯尔前锋阿兰-希勒。

  另外

曼联队的鲁尼则被评为了本年度最佳新人。而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包括鲁尼的队友C-罗纳尔多、查尔顿前锋达伦-本特、托特纳姆的雷蒙、西汉姆联的后卫费迪南德以及阿森纳的中场法布雷加斯。

  这位英格兰未来的新星随后表示:“能够两次获得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在谈到曼联在本赛季的表现时,鲁尼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比去年有了明显的进步,而且我相信,明年我们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随后鲁尼则透露了他心目中的各项最佳,他说:“我认为亨利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而最佳新人我认为法布雷加斯不错。”

  (刘峰)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