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大雨浸没塞维利亚 巴萨比赛延期是福亦是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4:36 新浪体育
西甲-大雨浸没塞维利亚巴萨比赛延期是福亦是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的3月,巴萨客场对贝蒂斯的比赛因为大雨而推迟半个月进行;两年后的4月23日,巴萨客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又因大雨而延期,看来,这个季节作客塞维利亚,任何球队都得做好比赛推迟的准备。

  塞维利亚对巴萨的比赛原本预定在当地时间周日晚21点鸣哨开赛,然而,20点不到,塞维利亚便开始猛降暴雨,中间还夹杂着橄榄般大小的冰雹。很快,排水不畅的皮兹胡安
球场便开始水满为患,尤其是球场的两边,更是成为了彻底的池塘,水深及脚脖,根本不具备比赛条件。

  “球场都这样了,比赛没法踢,当然,一切都由裁判来决定。”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首先提出了推迟比赛的建议。小组塞维利亚将在主场对阵沙尔克04,只要一场1比0的胜利就能确保他们进入联盟杯的决赛,此时推迟联赛,球队正好可以借机休养生息。巴萨队内则是矛盾的心态,部分人希望能推迟比赛,这样球队可以在主场对

AC米兰之前获得充分的休息,但以副主席维森斯为首的高层却存在忧虑:“看来比赛确实很难进行,但如果巴萨和塞维利亚都晋级欧洲赛事的决赛的话,那两队将很难找出时间来进行补赛。”

  20点35分,主裁判特谢拉到球场上查看情况,但由于暴雨实在太猛,他只停留了短短10几秒,甚至都没法试皮球能否运转,很快他便退回更衣室,并与两队代表商谈。21点,特谢拉又来到球场,但试了之后发现皮球既无法踢也无法正常传球。21点30分再试了一次,结果情况依旧,22点,看到赛场情况依然糟糕,大雨也没有停止的意思,特谢拉最终做出了推迟比赛的决定。1997-98以及2003-04赛季,巴萨在客场对贝蒂斯的比赛也因大雨而被迫推迟。由于暴雨,周日这天塞维利亚郊区多个村庄被淹,几条主干道交通堵塞,另外周日的斗牛比赛也被迫取消。皮兹胡安球场15000名球迷坚持到了主裁判正式宣布比赛取消的时候才离开。

  “比赛被推迟了,主裁判做得很正确。”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而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也遂了愿:“我们不应该冒险在这种条件下踢球。”现在双方必须要找到一个补赛日期,从赛程表上看,要找出比赛日期确实不容易,除了5月10日,就连周中的时间都早已安排好了比赛,但如果巴萨能进入最后的冠军联赛决赛,那连续的作战对球队也极为不利。(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