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意外敲定第一笔收购 国米弃将加盟只差最后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0:01 新浪体育
AC米兰意外敲定第一笔收购国米弃将加盟只差最后体检

法瓦利将加盟AC米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皮尔洛、西多夫等人的成功案例和维埃里的不成功案例之后,AC米兰再次从从国际米兰签入球员,来自上周末《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34岁的老将法瓦利已经就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与AC米兰达成了一致,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只差最后的体检,以及体检之后在合同上的签字了。”

  当年的皮尔洛是用现金购来,西多夫、西米奇是用科科、于米特交换,维埃里是被
国际米兰解除合同之后投奔AC米兰,而法瓦利则是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米兰体育报》透露,为了表示对国际米兰方面的尊重,AC米兰已经给国际米兰俱乐部发了函件,事先通知了他们准备签下法瓦利的计划,这与此前尤文图斯签下C-扎内蒂的做法是一致的。

  《米兰体育报》对

AC米兰俱乐部这一做法解释称,由于下赛季卡拉泽将正式定位为中后卫,AC米兰引进34岁的法瓦利是作为塞尔吉尼奥的替补,由于法瓦利和
国际米兰
的合同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他们无需向国际米兰支付转会费,而由于已过黄金年龄,法瓦利接受了相对低廉的工资。

  国际米兰并没有试图与法瓦利续约,在下赛季,巴西人马克斯维尔的到来,加上现在的沃姆、布尔迪索,让他们不愁左后卫位置上无人,反倒是AC米兰的做法多少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对于34岁的法瓦利来说,国际米兰正是认为他老迈运动生涯在走下坡路,而不与他续约。

  在本轮国际米兰主场对

雷吉纳的比赛中,因为转会事件,法瓦利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赛后记者采访索拉里时要求后者给法瓦利一些建议,索拉里说:“我能有什么建议,我只想说,法瓦利为国际米兰付出了很多,不管怎样,他应该得到尊重。”索拉里的说法无疑也是进一步证实了法瓦利将加盟AC米兰的消息。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