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道出两大败因 称切尔西仍展示出王者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0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道出两大败因称切尔西仍展示出王者风范

王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年里第二次被利物浦挡在决赛之外,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感到很失望,他在赛后称,自己的球队为错过门前机会付出了代价,另一个败因则是裁判的判罚。不过,穆里尼奥仍然表示,切尔西最后阶段的表现证明,他们仍是英超最好的球队。

  在补时的第4分钟,乔-科尔在门前无人防守,本可将比分扳平,但他的射门鬼使神差的高出了横梁,当时在场边观战的穆里尼奥气得一脚踢向了场边的广告牌,他知道这个球
射丢后,被淘汰的命运难以避免。“在一场半决赛里,你不能像这样浪费机会,尤其是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穆里尼奥说。

  “我们本有机会将比分变成1比0,但错过了,最后一分钟本可扳成2比2,但也错过了,这是我对球队的批评。我们在两次关键时刻,错过了两个决定性的机会,而且对手还是一支非常注重防守的球队。”

  其实赛前穆里尼奥就告捷球员,和

利物浦比赛机会不会太多,一旦出现就要把握住。“利物浦防守很好,而且踢得是防守足球,很难在他们面前创造出机会,如果你不能把握住珍贵的机会,那么到最后你就会为此付出代价。”没想到,穆里尼奥赛前的担心变成了现实,切尔西全场10次射门,5次射正,但还是输了球。

  话题一转,穆里尼奥又称,裁判的关键判罚对切尔西不利,这让他无可奈何。“在半决赛中,如果每一次关键判罚都对你不利,那么就没办法了。利物浦打进第一个球的任意球,是个对我们不利的判罚,特里被吹掉的进球也是一个。”

  不过,穆里尼奥还是对切尔西最后阶段的表现感到欣慰,他们完全压制住了利物浦。“在最后的半个小时,我们展示出,为什么我们是英超的冠军,为什么将会卫冕成功,以及为什么在两个赛季的英超联赛里,我们比利物浦多出了45分。”(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