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VS利物浦技术统计:蓝军空得势 红军效率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22日17:15),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先赛一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利物浦队2比1力克切尔西晋级决赛。里瑟重炮破门先拔头筹,路易斯-加西亚利用单刀机会扩大比分,德罗巴扳回一城但难以挽回败局。利物浦连续两个赛季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战胜切尔西队。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米德尔斯堡和西汉姆之间决出。

  虽然切尔西在这场足总杯半决赛中不敌利物浦队,无缘双冠王;但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可以看出,蓝军其实占据着场上的优势,控球、射门、角球等几项进攻数据都占有优势;但穆里尼奥的怪异首发阵容给红军带来机会,虽在下半场两球落后时换上左右两翼主力,只不过未时已晚,最终只得品尝苦果。而利物浦3次打正门框就进了2球,射正和进球的比率很高。

  下面是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名称切尔西
利物浦
比分12
射在门框范围内53
射偏54
射门被挡30
角球83
犯规716
越位52
黄牌12
红牌00
控球率60%40%

  (永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