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欢呼利物浦伟大胜利 击败切尔西自有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19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欢呼利物浦伟大胜利击败切尔西自有关键

不愧大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年前,利物浦将切尔西挡在了冠军联赛决赛之外,1年后,他们又在足总杯半决赛中阻击了对手,以2比1淘汰蓝军,将历史重写。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长舒一口气,比赛最后阶段,利物浦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局面十分被动,好在红军上下拼命,顶到了最后。“我真的非常高兴,”贝尼特斯说,“我为球员们高兴,也为俱乐部和球迷,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比赛。”

  贝尼特斯谈到了上下半时的表现,前45分钟利物浦很好的控制着局面,但下半时则属于蓝军。“我们知道如何控制住对手,在上半时里,情况很清楚,我们完全掌控着大局。后来在下半时,他们派上了一些非常好的球员,当他们倾巢压上时,局面有些困难。”

  “我们的球员很疲劳,需要一些体力充沛的球员,我们试图这样轮换,但很困难。我们拼的很顽强,创造出了机会,如果再有一点运气的话,我们还可以再打一次反击,多进一个球。”

  “我的球员干得很出色,我们展示给人们,切尔西是可以被击败的,我们球员的斗志令人惊叹,在我看来,这是胜利的关键。”

  当主裁判鸣响终场哨时,穆里尼奥走入场内安慰队员,贝尼特斯则与身边的人击掌相庆,两个人没有按照惯例走到一起握手,对此,贝尼特斯轻描淡写的带过。“我们大概都在看表,心思没在那。”

  虽然淘汰了最强大的一个对手,但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赛后表示,这还不是终点,夺冠才是终极目标。“任务还没完成呢,5月13日的决赛是一场重头戏,我们必须继续下去,并赢得奖杯。决赛会是又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如果我们全力发挥,那么就能够获胜。”(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