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登上踢球者头版 德媒体将其评为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32 新浪体育
邵佳一登上踢球者头版德媒体将其评为全场最佳

踢球者头版邵佳一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2-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他首开纪录,不久他又帮助1860队赢得了一个锦上添花的点球。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的表现无疑是全场比赛最最抢眼的,他在第5分钟的一次门前垫射得分,让本队1-0领先。第20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莱曼主罚得分,2-0。

  邵佳一本场比赛还有几次很不错的表现,这让很多摄影记者都将快门对到了邵佳一的身上。今天看来,德新社,美联社,欧新社,GETTY图片都大型图片机构都拍摄了邵佳一的比赛精彩图片,其中德新社的邵佳一照片出现在《踢球者》网站的头版位置。

  今天1860队的获胜,邵佳一功不可没,赛后他被德国SPORT1评选为1860队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同时当选的还有后卫托本-霍夫曼。在卡尔斯鲁厄方面表现最出色的是丹尼-施瓦泽。

  新浪网独家拥有多家图片社邵佳一图片

  (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