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精彩镜头5次聚焦佳一 评论员:他拯救深渊中18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6:51 新浪体育
精彩镜头5次聚焦佳一评论员:他拯救深渊中1860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1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2-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他首开纪录,不久他的突破帮助1860队赢得了一个决定胜负的点球。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的表现非常出色,赛后在德国电视台出现的全场精彩镜头集锦中,先后5次出现了邵佳一的镜头。第一次是在5分钟,当时1860队左路开出角球,邵佳一头球
顶到了另外一侧,跟进包抄的霍夫曼抬脚准备射门,但是球线路不是很正,邵佳一快速插上,在门前抢点垫射得分,这次是邵佳一本赛季第二次面对卡尔斯鲁厄的时候得分。

  这个进球也是邵佳一的本赛季第四个进球,邵佳一破门后多名队友拉住他疯狂庆祝。安联球场的观众沸腾了。主帅沙赫纳兴奋的冲出教练席,挥舞着双手欢呼不已。

  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提到,这个进球是1860队上半场比赛中第一次机会,“这个中国人拯救了深渊中的1860”。

  第二次是在上半场第20分钟,邵佳一在争夺高球的时候,对方后卫有一个伦胳膊打到了邵佳一身体的动作,邵佳一随即倒地,裁判判罚点球,莱曼得分。但是德国电视台评论员认为,这个判罚有些过重了。

  下半场第48分钟,1860队前卫霍夫曼从左路开角球至小禁区内,邵佳一高高跃起,近距离头球打门,但是球打偏了。

  下半场第51分钟,邵佳一在左路自己带球突破到底线,随即摆脱对方后卫以后传中,遗憾的是球被守门员米勒抢先出击抱住。

  在第82分钟,邵佳一在中前场接到后腰迈耶的传中,右路距球门8米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打门,守门员米勒将球挡出。

  比赛结束以后,邵佳一和队友们一起向全场观众致意,庆祝本队来之不易的胜利。的确,这是下半赛季中1860队的第二个主场胜利。(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