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下周三宣布退役决定 艺术大师决定归隐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5:25 新浪体育
齐达内下周三宣布退役决定艺术大师决定归隐江湖

世界杯将是这位艺术大师最后的舞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西班牙当地电台Cadena SER报道,皇马中场法国足球的艺术大师齐达内将在下周三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世界杯赛后退役的决定。

  据悉,齐达内和皇马的尚有一年的合同,在早些时候他曾经宣布在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而对于其是否仍然为皇马效力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案。

  而今,通过Cadena电台表示,齐达内召开发布会的目的就是宣布在世界杯结束的时刻也将是其运动生涯终结的时候。

  随后,

皇马俱乐部也证实了此次发布会的真实性。俱乐部称发布会现场将设在球队平时的训练场地内,时间定在西班牙时间周三11点。

  齐达内目前仍是法国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而他本人更是将艺术与足球完美的结合到一起。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法国人的状态也在不断的下滑,到今年6月23日,齐达内就将年满34岁,德国世界杯将是他展现自己最后的舞台。

  2001年,法国人以创纪录的7500万欧元(约和9200万美元)转会费从尤文图斯转会到

皇家马德里。其实,早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齐达内就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但由于法国队在今年的世界杯
预选赛
上步步艰难,才迫使这位老将重披国家队的战袍。

  前不久,法国人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采访时谈到,世界杯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挑战。齐达内表示:“我与皇马还有一年的合同,不过我将会做出决定,以一种平静的方式退役。”

  (刘峰)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