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邵佳一进球助攻定胜局 1860拿下保级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2:54 新浪体育
德乙-邵佳一进球助攻定胜局1860拿下保级生死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2-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他首开纪录,不久他又帮助1860队赢得了一个锦上添花的点球。(点击观看邵佳一进球动画回放)

  在上轮慕尼黑1860队客场0-3负于奥厄队,只领先降级区2分。球队形势格外危急。本周,主帅沙赫纳将邵佳一拉到了奥地利萨尔斯堡进行封闭训练,看起来这次举动果然起到了效果。

  邵佳一上轮意外的被主帅沙赫纳放到了替补名单,输球后主帅沙赫纳这次不敢再让邵佳一担任替补,邵佳一今天和

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一起首发,比赛开始后仅仅5分钟,邵佳一就以进球证明了自己首发的正确性,第5分钟,1860队左路开出角球,邵佳一门前头球顶向另外一边,霍夫曼随即抬脚射门,但是线路不正,邵佳一随即门前垫射,终于打破了对方门将米勒的十指关,1860队在主场1-0领先。(点击观看邵佳一进球动画回放)

  进球后的1860队恢复了自己的自信,阿戈斯蒂诺的一次头球险些扩大战果。第19分钟,

慕尼黑1860队进攻,邵佳一杀进禁区,在争夺高球的时候,对方后卫罗腾巴赫胳膊打到了邵佳一的身体上,邵佳一摸头倒地,裁判布罗姆巴赫判罚了点球,队长莱曼主罚得分,1860队2-0领先。

  1860队连续的猛攻让卡尔斯鲁厄队几乎难以招架,第29分钟沙菲尔传中,邵佳一包抄险些打上。卡尔斯鲁厄在上半场结束以前在1860队门前获得两次机会,但是没有能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1860队依然有机会,第50分钟邵佳一左路策动进攻,但是没能创造出绝好的机会,门将把球没收。第65分钟,对方门将米勒远离球门被邵佳一发现,他直接远距离起脚吊门,可惜球稍微偏出。

  最后阶段卡尔斯鲁厄队不断换人加强进攻,1860队则获得了不少反击的机会,第83分钟,邵佳一在距离球门13米的地方起脚劲射,但是被门将米勒奇迹般的扑出。第84分钟,邵佳一制造良机,他交给右路的迈耶,后者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霍夫曼射门打偏了。

  最终慕尼黑1860队以2-0击败卡尔斯鲁厄队,赢得五轮以来第一场胜利。这场比赛以后,慕尼黑1860队积分达到39分,排名暂时上升到第12,卡尔斯鲁厄队排名第五。不过几个主要保级对手都是在周日才有比赛,因此现在慕尼黑1860队依然不能太乐观。(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