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画线路-邵佳一门前头球摆渡 抢点破门快如闪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1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2-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他首开纪录,不久他的突破帮助1860队赢得了一个决定胜负的点球。

  以下是邵佳一上半场第五分钟首开记录线路动画回放:

  不到5分钟,邵佳一就给球队带来了进球,当时1860队开出角球,邵佳一头球顶到了另外一侧,跟进包抄的霍夫曼抬脚准备射门,但是球线路不是很正,邵佳一快速插上,在门前抢点垫射得分,这次是邵佳一本赛季第二次面对卡尔斯鲁厄的时候得分。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正是邵佳一的首开记录帮助球队2-1客顶场险胜。

  随后的

慕尼黑1860队表现不错,完全控制了局面,第20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争夺高球的时候被对方后卫打中头部,邵佳一倒地后裁判判罚点球,前卫莱曼主罚得分,2-0。下半场邵佳一错过了两次得分机会,没能扩大战果。(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