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科尔斯怪病恐永难治愈 曼联大将道出生涯剩余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1:04 新浪体育
斯科尔斯怪病恐永难治愈曼联大将道出生涯剩余目标

斯科尔斯(左)仍是红魔球迷宠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斯科尔斯担心,自己的视力障碍有可能无法治愈,这一问题已经让他这个赛季的出场次数大大缩减。

  自从去年12月和伯明翰的比赛以来,斯科尔斯就再也没有为曼联踢过球,他的视力出现了模糊的情况,至今无法查明原因。在经过专家会诊也没有结果后,斯科尔斯认为,自己可能无法恢复原先的视力,只能在这种情况下坚持下去。

  31岁的斯科尔斯说:“现在也没有全好,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了,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完全好,不过现在我应该可以踢球了。很不幸,既然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只好想办法应付。”

  斯科尔斯表示,自己的目标只能是下个赛季再出场。“我现在的目标是下个赛季,只要我能准备好,就会很高兴。我现在有点担忧,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让人沮丧,因为作为一名球员,你可能会拉伤肌肉,但眼睛的问题完全不一样。我和

曼联的合同剩下三年,我还想为曼联踢球。”

  现在,斯科尔斯已经尝试着恢复轻微的训练,但什么时候能够出场,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他的目标也变得很清楚,尽可能早的回到球场,在剩下的时间里尽可能多踢比赛,为曼联做出最后的贡献。(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