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赞邵佳一本队最好的前锋 生死战寄望中国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6:43 新浪体育
主帅赞邵佳一本队最好的前锋生死战寄望中国杀手

上次对阵卡尔斯鲁厄邵佳一破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在德乙中处境艰难的慕尼黑1860队将在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队,对于狮队来说,这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生死决战。

  在上周日的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3完败给奥厄队,这样只领先保级区2分。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慕尼黑1860队本周决定,让全队前往奥地利萨尔斯堡封闭集训,以打好最后阶段的比赛。

  慕尼黑1860队官方对于这次的奥地利集训的评价很高,他们认为,这次集训很好的锻炼了球队的团队精神,球队所有人都非常投入,因此这次奥地利封闭训练非常有效果。

  主帅沙赫纳表示,“现在我们的情况已经极度困难,因此如今球队的反应非常重要,我希望在面对卡尔斯鲁厄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充满信心。我已经看到了,在训练中我们球员出现了那种我需要的精神”。

  上一场比赛中,沙赫纳没有让邵佳一首发,结果球队上半场被奥厄连续射进两球,下半场邵佳一被换上。这次情况完全不同,沙赫纳表示,自己将给予邵佳一和阿戈斯蒂诺两个人绝对的信任,“他们都是我们最好的前锋”。

  从

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的排兵布阵来看,邵佳一和阿戈斯蒂诺两人的确将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卡尔斯鲁厄队的主力前锋,德国前国脚老将西恩-邓迪小腿肌肉受伤将缺阵,无疑这是慕尼黑1860队的好消息。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1860队客场2-1击败对手,当时邵佳一首开纪录,赛后入选了当轮德乙联赛的

最佳阵容。慕尼黑1860队历史上对阵卡尔斯鲁厄优势很大,最近七次主场交锋都没有输给过对手。(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