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伤梅西初步定下归期 3场比赛将决定巴萨小将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3:10 新浪体育
受伤梅西初步定下归期3场比赛将决定巴萨小将命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腿伤,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小将梅西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今天他在家乡说,自己将在2周内重返赛场。

  梅西是在3月7日主场同切尔西的冠军联赛上受伤的,受伤之后的梅西流出了眼泪。今天他告诉媒体:“我将在2周内回归,虽然确切的日期不能确定,但我不希望催促自己。”

  如果梅西能在2周之内回归,那么留给他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按照这样的时间表推算,梅西回到巴塞罗那之后将可以赶上剩余的2场西甲联赛和冠军联赛的决赛,前提是巴塞罗那能顺利通过半决赛。也许在此之前巴塞罗那已经在西甲联赛中夺冠,这样看来,留给梅西在佩克尔曼面前表现的机会的确不多了。

  (马西莫)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