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皇马敲定引援计划 头号目标锁定罗马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0:42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皇马敲定引援计划头号目标锁定罗马定海神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对于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来说,这个赛季无疑又是让人失望的。皇马主席马丁不愿意本队继续在巴塞罗那的阴影下,夏季皇马招兵买马增强实力将是必然。

  本周四,西班牙《马卡报》发表消息称,皇马下赛季要引进的第一名球员将是现在效力于罗马队的后卫,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齐伍。

  《马卡报》的文章报道称,如果伯纳乌的高层,包括技术部分和其他领导成员同样阿华,这名球员将成为下赛季加入白色军团的第一名球员。

  近来,在

皇马
罗马
之前有关齐伍的谈判进展的比较良好,整个收购进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名后卫被认为有可能结束皇马在高空球上防守偏弱的问题,罗马则在不断的卖掉球员来维持收支。

  皇马高层最近几年非常喜欢从罗马队引进球员,去年他们引进了阿根廷后卫萨姆埃尔,今年新年从罗马队得到了合同即将到期的卡萨诺。该队还曾对埃莫森发生兴趣。(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