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现役球员射手王不服老 帮助球队保级如同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30 新浪体育
意甲现役球员射手王不服老帮助球队保级如同三连冠

基埃萨宝刀未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0日锡耶纳消息,谁是意甲现役球员中总进球数第一人?基埃萨。

  35岁的基埃萨本赛季开始前的意甲总进球数是127个,落后133球的蒙特拉6球。但是这个赛季蒙特拉屡次受伤,迄今只有1个进球。基埃萨本赛季迄今进球11个,意甲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38个,在现役意甲球员中名列第一,距离意甲进球总排行第23位的汉森只有一球之差。

  35岁老将基埃萨这个赛季一开始就状态不错,首轮两个进球帮助锡耶纳2-1击败卡利亚里取得开门红。但是基埃萨耶并不是一帆风顺,自从1月15日联赛第19轮锡耶纳客场2-2平利沃诺的比赛之后,基埃萨连续13轮没有进球,直到意甲第33轮才又有进球,可惜没有太大用处,锡耶纳主场2-3负于拉齐奥。

  2006德国

世界杯估计不会有基埃萨的位置,这位意甲老射手也很清楚自己的位置,“或许我再多进几个球才能说服里皮,不过世界杯的确是我最大的遗憾”。2002年状态不错的基埃萨在世界杯之前受伤,无缘韩日世界杯,也成为基埃萨一生的痛。

  很多人在揣测基埃萨什么时候才会退役,对此基埃萨说,“我会让数据统计决定我是否还要踢下去,我35岁了,不能总踢下去了,但我还是希望继续为

锡耶纳效力。这里的球迷,这座城市已经深入我心,我希望能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在此之前,帮助球队在意甲上升到合适的位置”。

  目前锡耶纳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基埃萨说,“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对我们来说,就如同联赛的三连冠”。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