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夏季收购名单披露 杰拉德在列另觅阿德型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8:54 新浪体育
皇马夏季收购名单披露杰拉德在列另觅阿德型中锋

杰拉德成了皇马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中夺冠无望,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的建设。日前,俱乐部的一位官员透露,他们已经拟定了一份收购名单,并向俱乐部主席马丁推荐,另外,他们全力推荐买下利物浦的中场大将杰拉德。

  25岁的杰拉德在去年夏天险些离开安菲尔德,加盟切尔西,这一情况连续发生了两年,但是在主教练贝尼特斯的苦苦劝说以及球迷的挽留下,杰拉德都没有离队,并且和利物
浦续约。

  不过,皇马俱乐部技术官员贝尼托-弗洛罗相信,他们仍然有可能打动杰拉德的心,在皇马看来,杰拉德是替代齐达内的候选之一,另外他们也在考虑引进国际米兰的前锋阿德里亚诺。

  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Cadena Ser的节目采访时,弗洛罗说:“我已经向俱乐部主席马丁推荐了一份收购名单,其中有一些要紧的收购。我们的当务之急是签下一名像阿德里亚诺那样的强力前锋,另外再签下一名顶级的中场选手,作为齐达内离开后的准备。”

  “杰拉德是我包括在名单中的人,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俱乐部就一直在考察这名球员了。”弗洛罗说。几个赛季以来,杰拉德在

利物浦的表现相当出色,表现出了很强的攻击力,还是这个赛季以来利物浦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可以踢中场的任何位置,甚至可以踢前锋身后的攻击手。

  

皇马的中场齐达内在这个赛季后有可能退役,他将首先参加德国
世界杯
,然后再作决定。在他的合同里,有一项条款,他可以选择自动延长效力一年还是放弃,目前齐达内还没有做出决定。(马拉乔)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