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国王”受伤无碍世界杯 阿森纳同城死敌面临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22:38 新浪体育
热刺“国王”受伤无碍世界杯阿森纳同城死敌面临梦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热刺队后卫莱德利-金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这是一件对热刺队主教练尤尔和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都不好的消息。不过,就在昨天与曼联比赛之前,最新的消息传出,莱德利-金将在世界杯开始之前痊愈。

  热刺队主教练马丁-尤尔说:“他将用3-4个星期的时间进行恢复,他当然不会缺席世界杯。”3-4个星期的时间,也就意味着热刺的这名后卫将在剩余的英超联赛中作壁上观。
现在,热刺队正在和阿森纳争夺第四的位置,一旦成功,他们就将有可能进军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而队长莱德利-金的受伤,无疑是对热刺的巨大打击。就在昨天,他们主场1-2不敌曼联,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仅领先同城的对手4分。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