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欢呼红魔战斗精神 展望曼联切尔西终极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1:37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欢呼红魔战斗精神展望曼联切尔西终极对话

弗格森:战斗到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白鹿巷球场2-1险胜热刺,2个多小时后,切尔西也拿下三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曼联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为9分。从积分上说曼联已经没有反超的希望,不过理论上红魔还有一种夺冠可能:曼联在随后的比赛中三战全胜,且狂捞净胜球,切尔西三战皆败,最终两队积分相同,曼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夺得冠军,或者将对手逼到加赛(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都相同)。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弗格森就不会放弃。“曼联能不能在切尔西主场全取3分?(比赛结束前)没人知道答案。曼联球迷会继续关注事情的发展,这也是俱乐部里我们每个人的动力。”弗格森说。

  北京时间上周五凌晨,

曼联坐镇主场却被副班长桑德兰逼平,这次“计划外失分”令他们与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再度被拉大。出征白鹿巷球场,曼联要想保住夺冠希望就必须战胜目前英超排名第四的劲旅
热刺
,结果2天前小河沟里翻船的红魔们这一次将胜利坚持到底。弗格森赛后特别表扬了队员们的意志品质,并为上周五球员们略显懈怠的表现做了一番辩护。

  弗格森说:“赛季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自满和放松会悄悄混进队员们的意识中。好在今晚对阵热刺的结果是个激励,它会推动大家继续前进。”如今再去责怪队员们没有拿下桑德兰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做法。弗格森此时的尺度拿捏得很好,从积极方面入手,鼓励、号召大家战斗到底。“重要的是曼联苏醒了,经历周五的失望后,大家恢复得都很好。曼联会继续战斗,不会轻易说放弃,当然保住第二也很重要,希望我们能够做到。”

  鲁尼进球了,而且是梅开二度。神奇小子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获胜。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高度评价了鲁尼的作用,“鲁尼有能力办到这一切。”弗格森说,“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要从鲁尼身上看到应有的回报。”热刺在比赛中对曼联大门造成了不小的威胁。“热刺破门后大家都进入战斗状态,并且很好的贯彻了要求。热刺应该获得更多,但是我的球员们也踢得非常努力,所以我对结果非常满意。”

  曼联的胜利意味着他们将英超冠军产生的时间向至少后推迟了12天。4月29日的斯坦福桥,将是曼联和切尔西真正的决战。(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