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赞冰王子两项独特优势 透露欧冠天才复出铁闸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57 新浪体育
温格赞冰王子两项独特优势透露欧冠天才复出铁闸出局

过了一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主场3-1战胜西布朗,阿森纳继续紧追目前排名第四的热刺队。不过3-1的比分掩盖了一些东西,比如枪手的局势一度吃紧,亨利等主力球员被提前替换下场,而对手恰好在这个时候扳平了比分。最终替补出场的荷兰老将博格坎普用出色的表现为枪手夺回胜利,在他的一传一射下,阿森纳拿到了计划中的三分。

  上周五博格坎普亲自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挂靴,因此今晚的海布里看台上
随处可见一片片的橙黄色,枪手拥趸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荷兰老将的敬意。博格坎普也没辜负球迷,关键时刻,冰王子用冷静、优雅的表现为阿森纳带来胜利。温格赛后首先向荷兰人致敬,他认为即将年满37岁的博格坎普仍有很多有点是阿森纳需求的。“如果我说‘丹尼斯(博格坎普),派你出场是因为今晚是属于你的日子’,那么这是对他的不尊敬。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跃跃欲试。我认为他在比赛中开阔的视野和串连阵型的能力,都是阿森纳需要的元素。”“他总能很好地阅读比赛,同时出色的技术让他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温格说。

  比赛获胜的另一个意义是阿森纳的积分没有再被对手拉开,

冠军杯门票的主要竞争对手
热刺
赢了,阿森纳也没有掉队。温格说:“我认为阿森纳获胜当之无愧。我们至少创造了10次机会,西布朗很努力在拼,不过我们的实力确实比对手强,所以阿森纳配得上三分。”

  阿森纳早早用完三个换人名额,险些放走到手的胜利,温格赛后承认说,这都是欧洲冠军联赛“闹”的。“我们已经把一部分注意力放在了下周中的冠军联赛上,因此我对今晚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你知道欧冠半决赛是个难得的机会,阿森纳希望继续在那条路上走下去,充满自信和决心地走下去。”

  由于阿森纳要参加下周中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因此2天后开战的英超第35轮比赛,球迷们将不会看到阿森纳出战。枪手获得了宝贵的养精蓄锐时间,温格借此机会向媒体公布了阿森纳的备战情况,可谓是喜忧参半。“法布雷加斯的脚伤恢复情况很好,他应该能够在冠军杯上出场。但是坎贝尔或许要因伤缺阵,不过预计下周六他就能重返赛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