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推击裁判险引风波 狂人道歉并回应曼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1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推击裁判险引风波狂人道歉并回应曼联(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客场2比0击败博尔顿,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曼联9分,可谓夺冠在望,比赛中渴望胜利的穆里尼奥显得有些不冷静,在上半时最后阶段抗议主裁判的判罚时,恼火的他推了上前劝阻的第四官员一把,并险些引来麻烦,不过赛后他表示,自己已经道过歉了,对方也已经接受,这只是一次“事故”。

  上半时第44分钟,博尔顿的坎波背后对兰帕德犯规,这是一次该吃黄牌的动作,但
主裁判多德只是口头警告了一下,并未掏牌。穆里尼奥对此非常不满,他冲到场边挥手抗议着,当第四官员维利上来劝阻时,穆里尼奥气冲冲的一把将其向后推开,继续表达着自己的情绪。在助理教练的安抚下,葡萄牙人才平息了下来,1分钟后,兰帕德开出这个任意球,特里头球破门。

  冷静下来后,穆里尼奥也意识到了自己举动的不妥,他透露在半场休息时,已经向维利道了歉。“我当时对裁判不向坎波出示黄牌的判罚不满,因为规则就是规则,必须对双方都平等,我当时很不高兴,斯蒂夫(助理教练)上来拉我,我感觉有人拦阻,就转过身来,结果推到了裁判。我对他道了歉,这是个意外,他对此也很理解。”

  赢下本场比赛后,切尔西夺冠形势一片大好,只要在剩下的4轮比赛中取得1胜1平,那么即使

曼联全胜,冠军也将属于蓝军。赛前弗格森曾指望
博尔顿
帮自己一把,穆里尼奥的回应很有意思。“不存在什么心理战,我喜欢弗格森,他是个乐观的人,我喜欢乐观的人。他认为博尔顿会击败切尔西,曼联能拿下桑德兰,他的想法很积极。如果他说‘我们没机会了,切尔西会赢下所有比赛’,那么他就不是曼联的主教练了,更不会一干就是20年。”

  “我也是个乐观的人,我认为曼联不会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我还认为切尔西会成为冠军,切尔西只需要赢下主场的两场比赛,即使客场三场都输了,但主场都拿下了,切尔西还是冠军。”

  这是穆里尼奥在与博尔顿赛前的回应,他不承认在打心理战,但却巧妙的回应了弗格森的说辞。本场赛后,事实证明穆里尼奥更有理由乐观。

  “我们还需要4分,”穆里尼奥显然并不打算指望曼联丢分,虽然后者刚被桑德兰抠走了2分,“目前的形势非常好,在本轮之前,很多人都等着看7分的差距被缩小,但现在我们将它扩大为9分。”

  不过,穆里尼奥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他依然告诫球员们要保持冷静。“形势很好,但我只希望球员们为胜利高兴,而不要现在就开始欢庆,现在还不行,足球总是充满了意外。”(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