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主帅表态不放一人离队 孙继海续约进展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2:01 新浪体育
曼城主帅表态不放一人离队孙继海续约进展良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征途对于皮尔斯和曼城队来说已经基本结束了,球队已经将目光对阵了下个赛季,对于曼城队来说,余下的比赛主要的目的是磨合阵容,下赛季的引援将对于曼城来说是能否东山再起的关键。

  皮尔斯在接受英国BBC的专访中表示,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夏天将会非常忙碌,主要目的是为球队引进合适的球员,“我们大概需要引进三到四名球员”。

  对于转会举动,皮尔斯说的很清楚,“我们现在不能在赛季结束前得到新的球员,但是我们正在竭尽全力的在这个夏天引进球员近来。这个夏天,包括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在内,我不会放弃其中的任何一人。”

  皮尔斯上任以来,

曼城队卖掉了本队的主力前卫赖特-菲利普斯,皮尔斯至今感到难过,小赖特离开削弱了曼城的实力,他本人在切尔西也没有理想的位置。如今他更是表示,夏天主力一个不放的原则,这意味着
巴顿
和迪斯丁这两名主力肯定不会离队,尽管他们的合同只有12个月了。

  同时曼城队还有多名球员正在商谈合同,孙继海也是其中之一,不过皮尔斯介绍到,“商量合同的球员目前进展的非常良好”。考虑到皮尔斯本人对孙继海的赏识,以及孙继海能打多面手的特性,继海新赛季得到一份新合同并不难。

  前锋安迪-科尔在商谈一份新合同,皮尔斯表示进程很理想。迪斯丁的情况也“非常乐观,我们对此非常满意。邓恩也非常希望留在俱乐部中”。

  皮尔斯同时透露,“我和球员的相处没有任何问题,我不希望在这个时候离开俱乐部”。这基本否定了他接受英格兰队的可能性。

  曼城队本赛季目前遭遇五连败,但是曼城主帅期待着球队能在随后的比赛中有所反弹,“人总是在逆境和失败的时候才能提高,而不是在顺境中。我从我们的球员和自己身上领悟了很多。有时候前进就是这样,也许你会后退一小步,但你随后能前进两大步”。(湖底苍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