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引援瞄准国脚级多面手 孙继海停赛归来定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9:03 新浪体育
曼城引援瞄准国脚级多面手孙继海停赛归来定前途

马哈马杜(左)在争球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曼城队遭遇了英超的五连败以后,曼城队主帅皮尔斯无奈的表示这个赛季球队的使命已经结束。无望欧战保级不愁的曼城队要更多的为未来而考虑了。

  皮尔斯曾经暗示,曼城队现在必须加强本队的实力和板凳深度。本赛季曼城队主力阵容表现优异,但一旦出现重大伤病,球队的战斗力就会明显打折,近期的五连败,就是因为多名主力轮番伤停的结果。

  《曼城晚报》曾透露,皮尔斯夏季可能会购买四到五名球员的,如今,《曼城晚报》披露,两名候选人已经被摆到了曼城教练组的桌子上。一名是后卫,一名则是前锋。

  

曼城队看中的后卫是来自比利时沙勒鲁瓦队的布基纳法索后卫科尔-马哈马杜。这名后卫1982年出生,身高1米81,体重77公斤,在沙勒鲁瓦队穿16号。

  本赛季的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中,马哈马杜是绝对主力,出场时间2253分钟,基本上是踢满全场的。沙勒鲁瓦本赛季目前排名第10,基本摆脱了降级困扰。

  从比利时媒体给出的位置上看,这名后卫能司职中后卫,也能客串两个后卫,如果他加盟的话,因此显然他会成为曼城队未来一个重要的变化和选择之一。

  另外一名曼城队看中的队员是来自费耶诺德队的边锋罗米欧-卡斯特伦,这名苏里南边锋可以很好的充实曼城的两翼。现在曼城队的右前卫辛克莱尔毕竟岁数已经大了,而左前卫

西班牙人里埃拉能否永久转会依然存在疑问,600万英镑的身价显然让曼城难以接受。

  曼城队的前卫穆桑帕有可能在夏季离开球队,目前看起来曼城未必会和他续约,他有可能离队。

  从目前曼城的转会动作来看,孙继海不受影响是不可能的,但是4月下旬孙继海将重新返回英超赛场,这段时间他的表现和投入情况,将决定曼城队的未来前途。如果孙继海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自然可以稳稳的确立自己下赛季的位置。(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