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宣布亨利首发黑金刚复出 恶斗前中场核心却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8:19 新浪体育
温格宣布亨利首发黑金刚复出恶斗前中场核心却受伤

阿森纳官方网站截屏图:坎贝尔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阿森纳将在一场英超补赛中客场对垒朴茨茅斯,主帅温格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亨利、坎贝尔将首发出战。

  枪手队魂亨利因为疲劳错过了上周末的老特拉福德之战,缺少主力杀手兼场上核心,年轻的枪手们没能挡住曼联攻势,以0-2输掉了这场豪门大战,与热刺的积分差距停留在5分上,同时他们还被布莱克本悄然赶上,目前仅排名英超第六。本场补赛对阿森纳来说相当
重要,若胜,排名上升一位,与热刺积分缩小到2分,后面还有一场与热刺之间的正面较量,阿森纳占据主场之利,一旦取胜将直接反超对手。然而若打平或失利,热刺可能将带着4-5分的优势做客海布里,届时他们的心态就会轻松很多,因此今晚这场比赛极具分量。温格自然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亨利重返首发就能表现出枪手客场争胜的决心。“亨利周三晚上将会回来。”温格提前证实。

  上轮没有让亨利首发,结果阿森纳输给

曼联,赛后温格多多少少都听到了些质疑声,再加上目前球队所处的错综复杂的形势,前景难料,阿森纳主帅倍感压力。“你们都知道亨利很疲劳。如果比赛输了,没让亨利首发的决定就是错的,但是如果他首发了阿森纳还是输了,或者他在比赛中受伤,那会传出什么声音?那时候让他首发这个决定就是错的。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比赛输了,你就不对。我感觉快要窒息了。”

  与亨利一同重返首发11人名单的还有老将坎贝尔,经历了很长一段养伤期和恢复期之后,英格兰黑金刚终于回到战斗第一线。“以前就计划好的。”温格说,“与其让他坐在板凳上不如放到赛场上。阿森纳未来8场比赛安排得十分密集,一场接一场,为了保持球队平衡,我会使用轮换制,所以很高兴坎贝尔回来了。从上周日的比赛中就能看出一些问题,球队状态还不错,但是随着比赛越来越紧密地进行,我们的体力会越来越差。”

  上轮休息的雷耶斯和永贝里也将回到比赛名单中,为坎贝尔让出位置的将是小将森德罗斯,中场新核心法布雷加斯也将错过本场比赛,原因是

西班牙人在上周末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受了点小伤,不过问题不大,短时间内就能恢复。温格说:“永贝里对尤文的时候受了点小伤,雷耶斯上轮轮休,本场比赛他俩都会回来。雷耶斯因为禁赛不会参加与维拉利尔的首场比赛,因此最近几轮英超他都会参加。”

  阿森纳今晚的对手朴茨茅斯最近状态不俗,近4场英超联赛3胜1平,攻入11球,尤其是上轮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本赛季发挥神勇的布莱克本,显示了顽强的意志。对朴茨茅斯来说,保级战斗已经进入白热化,如果这场补赛能战胜阿森纳,雷德克纳普军团将暂时脱离降级圈,在这种巨大“诱惑”下,他们势必会跟对手拼命,哪怕是英超豪门之一的阿森纳。一场对双方来说都极为重要的比赛,一定会争夺得非常激烈。(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