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萨罗重回弗留利进球遭嘘声 国米两大发动机效率奇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皮萨罗重回弗留利进球遭嘘声国米两大发动机效率奇低

皮萨罗本赛季三项赛事总计三个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乌迪内消息,皮萨罗转会后第二次回到了弗留利球场,去年10月份意甲联赛第8轮,智利人坐在板凳上没有出场。周二晚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国米客场2-2平乌迪内斯,皮萨罗转会后第一次攻破了老东家球门。

  再次踏上弗留利球场,为数不多的乌迪内斯球迷却制造了巨大的嘘声。这场比赛皮萨罗与C.扎内蒂组成中场组合,左右两边是塞萨尔与索拉里,皮萨罗与索拉里以及锋线克鲁
斯、雷科巴之间的小范围传递还是相当流畅。但是只要皮萨罗一拿球,乌迪内斯球迷就嘘声四起,人们还是无法原谅这位昔日乌迪内斯进攻核心转会。对于球迷的嘘声,皮萨罗赛后表示,“他们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但我本来期待我能在这里受到热烈欢迎,毕竟我为乌迪内斯作出过巨大贡献”。

  皮萨罗用进球对球迷作出了回应。比赛进行到83分钟,奥博多为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1平,但是仅仅过了3分钟,皮萨罗的进球就彻底浇灭了乌迪内斯反扑的希望之火。菲戈与克鲁斯配合创造了机会,皮萨罗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左脚斜射远角,攻破了昔日队友德桑克蒂斯的十指关。

  皮萨罗这个赛季很少接受采访,但是赛后国米官方电视台记者的话筒递到他面前,智利人说,“现在进入意大利杯决赛对

国际米兰来说格外重要,我们特别想赢下意大利杯。”

  也许是为米兰德比获得更纯净的比赛环境,皮萨罗谈起了裁判问题,“我们过去两场比赛遭到了裁判不公正对待,判罚了两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我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在米兰德比发生。这是一场全世界关注的重要比赛,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

  这个进球仅仅是皮萨罗这个赛季的第三个进球,在意甲、意大利杯、欧冠三项赛事中,皮萨罗各进一球。联赛进球是国米客场4-0大胜雷吉纳的比赛,皮萨罗打进最后一球;欧冠小组赛国米1-0小胜格拉斯哥流浪者,皮萨罗打进致胜球。

  如果从出场时间来看,这个赛季皮萨罗进球效率确实有些过低。联赛出场19次,其中11场首发,总计出场1082分钟,但是只有1个进球。欧冠出场8次,4次首发,总计出场480分钟,也是只有一个进球;意大利杯出场6次5次首发,总计出场540分钟,进球一个。

  不过比起竞争对手贝隆,皮萨罗的成绩单算说得过去了。一直是主力的贝隆除了在赛季开始前对阵

尤文图斯的超级杯比赛中攻入一球后,本赛季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三项赛事一球未进!虽然用进球来衡量中场队员发挥有些偏颇,但国米中场两大
发动机
如此表现,的确有些说不过去。相比斯坦科维奇6个进球并且屡屡在关键场次救主(意大利杯淘汰拉齐奥、欧冠淘汰阿贾克斯),相比坎比亚索5个进球,相比菲戈6个进球9次助攻,甚至与出场时间极少但贡献4个进球的索拉里相比,贝隆与皮萨罗的确相形见绌。

  如果分析国米本赛季依然没有夺得意甲和欧冠冠军的原因,中场部分队员贡献不足也算是其中之一吧。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