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崛起红人登上曼联绯闻榜 废掉7年旧将为谁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崛起红人登上曼联绯闻榜废掉7年旧将为谁让路

曼联官网截屏:乔-科尔可能当红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进入倒计时,预示着转会大战即将打响。曼联官方网站每个月都会将最近30天内与球队有关的“出入绯闻”汇总,让球迷们全面、清楚地知晓新闻动态。在“四月绯闻榜”上,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名字:乔-科尔。

  消息的来源是英国《每日星报-周日特别版》,据该文章称,弗格森准备在今年夏天突袭英格兰主力左边前卫乔-科尔,这名从西汉姆青训营走出的年轻球星在穆里尼奥的调教
下,攻防水平日趋平衡,并且很有灵气。不过在大牌云集的切尔西兵团中,乔科尔只是边缘主力,与达夫、罗本和小赖特竞争主力位置。最近两轮联赛,乔-科尔都是替补登场,再加上下赛季切尔西中场还可能增加德国皇帝巴拉克,乔-科尔竞争上岗的难度将变得更大。半年前他曾经承认有过离开切尔西的可能,这在外界看来,都是乔-科尔与切尔西之间的不确定因素。

  另一个登上

曼联绯闻榜的是里昂前卫迪亚拉,他已经是这个榜单上熟客了,早在去年夏天,迪亚拉都与多家英超俱乐部有过“瓜葛”,其中还包括切尔西,据说
AC米兰
也在密切关注这名里昂核心的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曼联引入绯闻榜上的三名球员乔科尔、迪亚拉和另一名在英超效力的里德都是中场球员,这也表明,冬季补充防线后,弗格森这回真的要在中场动手术了。

  转出榜上的两人分别是霍华德和福琼,其中在老特拉福德呆了7年之久的福琼已经被弗格森和俱乐部确认,将在合同到期(也就是夏天)后离开。他的出走也是为即将加盟的中场球员腾地。至于霍华德,目前只停留在传闻阶段,范德萨虽然年龄偏大,但状态保持得很好,霍华德很难出头。

  (黎璐)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