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拒绝尤文收购卡萨诺 卡佩罗转向巴西利刃造罗马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46 新浪体育
皇马拒绝尤文收购卡萨诺卡佩罗转向巴西利刃造罗马帮

罗马时代的C.扎内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都灵消息,任人唯亲在足球界不能被成为贬义词,相反,主教练召集更多自己熟悉的队员,有助于球队的成长,卡佩罗就是其中之一。尤文图斯欧冠出局,卡佩罗已经在考虑下赛季尤文人员构成,他的目光自然投向了昔日爱将,尤文图斯很快就将形成一个“罗马帮”。

  卡佩罗与卡萨诺在罗马的时候关系微妙,虽然卡萨诺甚至有过在训练场公开顶撞卡
佩罗的情形,但是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卡萨诺加盟皇马快100天了,14场比赛大多替补,只进了两个球,目前在皇马还是一个边缘人,西班牙媒体评价是皇马白扔了500万欧元。尤文总经理莫吉与卡萨诺经纪人波佐已经有过接触,于是最近意大利媒体开始热炒卡萨诺可能回意甲的消息。

  但是前天波佐否认了卡萨诺回意甲的传闻,他在接受

意大利《体育战报》杂志采访的时候表示,“安东尼奥会在
皇马
呆上一段时间,他是皇马重建计划中的一部分,皇马是一家值得尊敬的俱乐部,他们不会把球员当成超市里的商品”。卡萨诺现在拿着皇马400万欧元年薪,如果重建计划中确实可以保证他出场时间,这位足球怪才不会离开皇马。

  卡萨诺无法来到尤文,卡佩罗又把目光投向了罗马队的巴西人小曼奇尼。在托蒂受伤之后,小曼奇尼成为罗马队最具杀伤力的武器,本赛季意甲出场22次进球10个,是仅次于托蒂的罗马第二射手。

  小曼奇尼与罗马的合同2009年到期,但是巴西人在进行续约谈判的时候要求提高薪水,尽管斯帕类的非常希望留下小曼奇尼,但是俱乐部不会答应小曼奇尼的工资要求。在巴塞罗那和

尤文图斯都发出召唤的时候,小曼奇尼铁定走人。

  卡佩罗从1999年到2004年执教罗马5个赛季,在2000/2001赛季带领罗马获得意甲冠军,虽然小曼奇尼只与卡佩罗共事过一个赛季,却深受卡佩罗重用。2003/2004赛季卡佩罗从威尼斯把小曼奇尼挖到罗马,在那个赛季巴西人出场33次,进球8个,是队中绝对主力。

  小曼奇尼如果来到尤文,可以顶替左边前卫内德维德或者穆图的位置,而帕尔马的马尔基奥尼成为右边前卫卡莫拉内西的替换人选。中场两边增加了攻击力,卡佩罗早已为下赛季打好如意算盘。

  另外中场大将C.扎内蒂也将从国米加盟尤文,遭受了国米球迷袭击的C.扎内蒂如今恨不得立刻投入昔日恩师怀抱。1977年4月10日出生的C.扎内蒂刚刚度过29岁生日,这个生日过得够窝火。在1999/2000赛季后半段,C.扎内蒂来到罗马,在卡佩罗手下效力了一个半赛季。

  C.扎内蒂、小曼奇尼,再加上如今尤文队中的埃默森和泽比纳,卡佩罗已经汇聚了四大罗马旧将,一个“罗马帮”在尤文图斯悄然形成。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