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独门断魂术专克英超豪门 另类胜率不逊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曼联独门断魂术专克英超豪门另类胜率不逊切尔西

红魔精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曼联凭借鲁尼和朴智星的进球战胜了刚刚闯进冠军杯4强的阿森纳。至此本赛季曼联主场的豪门对话已经全部演绎完毕。列出成绩单一看,曼联三战全胜!两个1-0击退切尔西和利物浦,2-0让阿森纳俯首称臣。

  回顾一下这三场对决,都有令人回味无穷的地方:

  主场1-0打败不可一世的切尔西

  上赛季切尔西两胜曼联,而且蓝军这次造访老特拉福德的时候,正值曼联欧冠惨败,队长基恩等主力因伤缺阵的困境,然而基恩赛前一顿“炮轰”激活了N个“炮灰”,弗莱彻攻入致胜金球,史密斯防死兰帕德,费迪南德再现世界最佳级表现,不久前犯了精力不集中毛病的范德萨全场目光炯炯……困境中的曼联凭借一种血性,或者称之为魔性,斩杀切尔西。

  最后一分钟绝杀

利物浦

  斯科尔斯眼睛受伤,吉格斯临危受命担任组织核心,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比分还是0-0,这时

曼联赢得了一个宝贵的任意球,吉格斯主罚传中,费迪南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获胜后曼联队长内维尔兴奋得狂奔半场,亲吻曼联
球衣
,最后还因为对利物浦球迷做出“不礼帽”行为遭英足总罚款。

  鲁尼一传一射曼联主场2-0胜阿森纳

  今天凌晨接结束的老特拉福德大战,曼联在一场对攻战中击退阿森纳。虽然枪手因为疲劳、赛程密集等原因未在最佳状态,但只要那支球队名叫“阿森纳”,没有不起眼的胜利。

  算上传统劲旅纽卡斯尔,曼联在已经结束的7场强强对话中得到17分,平均每场得分率约为2.43,这个数字逼近切尔西,蓝军在目前结束的6场强强对话中得到15分,(两胜阿森纳、两胜利物浦、一负曼联,一胜纽卡斯尔),平均每场得分率为2.5分。利物浦和阿森纳在这方面与红魔蓝军相差甚远,强强对话的得分率仅为1.25分/场和0.88分/场。

  状态、气势、决心,这是曼联出战强强对话时的三大法宝,放眼赛季剩余比赛,还有一场考验等待着曼联,就是将在4月29日进行的斯坦福桥大战。弗格森说:“如果赢下阿森纳,再保持状态站在斯坦福桥的赛场上,那么夺冠机会就来了。”现在目标完成了一半,曼联已经把阿森纳斩于马下。剩下一半任务更加艰巨,没人敢下定论。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英超冠军悬念仍在进行。(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