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本可血洗阿森纳 点出一支球队可阻击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2:52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本可血洗阿森纳点出一支球队可阻击切尔西

弗格森强势追赶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靠着鲁尼的出色发挥,曼联在主场2比0力克阿森纳,取得了联赛9连胜,和切尔西的差距仍是7分。弗格森赛后认为,曼联发挥非常出色,本该以更大比分击败枪手。

  “我们本来可以赢一个更大的比分,而不只赢两个,”弗格森说,“我们踢出了五星级的表现,虽然人们更乐意谈论鲁尼,但我想这是全队出色表现的结果。”

  弗格森还认为,上半时曼联就该取得领先,阿森纳则该被罚下一人。他指的是第42分钟,鲁尼的射门被图雷封出,录像显示,后者的手碰到了球。“当时门前堵着几个人,波尔(主裁判)没有看到,这也许可以理解。不过如果我们没赢,这就很让人不快了,因为不仅该判点球,他们还该被罚下一个人。”

  对

曼联来说,比赛的这一天还是个纪念日,50年前,巴斯比爵士率领曼联首次夺取联赛冠军,那一批红魔精英被称为“巴斯比的宝贝们”。“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和这个日子很相配,鲁尼就很出色,其他一些球员也一样,”弗格森说,“这家俱乐部就是建立在历史和一批批新涌现的年轻人之上的。”

  在此之前,10人作战的切尔西在斯坦福桥4比1逆转取胜西汉姆,显示出反弹的强势,不过弗格森仍然认为,曼联的争冠希望犹存,他们现在等的就是切尔西跌跤。

  “你觉得博尔顿会五连败吗?我可不这么想。”弗格森在击败阿森纳赛后说。他指的是下周的赛程,周五曼联主场拿下桑德兰的希望很大,一天后的周六,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博尔顿,后者在今天输给

利物浦后已是四连败,显然,弗格森认为切尔西会在锐步球场丢分,博尔顿将有能力阻击蓝军。

  “博尔顿仍在拼争欧洲赛场的席位,他们会全力以赴的。切尔西还得客场打布莱克本,还有纽卡斯尔,希勒的最后一战。有很多事情对我们有利,当然最具决定性的还是在斯坦福桥(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我们必须赢。”(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